中石化青岛公司:用客户满意度见证企业好品牌

2017-03-15 15:1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15的到来,让加油站再次成为客户关注的焦点,为此,中石化青岛公司各部门多方联动,严把油品、非油品数质量关口,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解答客户心中疑虑,努力用行动和事实向客户展现加油站最真“质”的一面,让企业品牌因3.15变得更具光彩。

  



  客户疑问我们积极反馈

  “我就是感觉你们这座加油站的油品跑不出公里数。”面对出租车司机姜师傅的疑问,青岛3站立刻向片区汇报,并在第二天经片区数质量管理员现场抽样,送质检室化验等等一系列规范检验流程,在第三天姜师傅交班加油前,将质检报告送到了他的手中。据3站站长明秀霞介绍:“我们就是要通过解开客户心中的疑问,向客户证明加油站的油品是百分百合格的。”

  近期,像青岛3站这样通过质检方式检验油品是否合格的加油站并不在少数。根据公司安全储运部的相关要求,各加油站需通过抽样检测、加油机计量等方式,向客户证明我们对数质量的把关是认真的。

  



  销售环节我们层层把关

  近一段时期,青岛公司工作最忙最累的就要数油库和质检室的工作人员了。“我们既要保证进库油品的数质量又要保证每一辆出库罐车的合格率,努力确保合格油品安全抵达加油站才是我们对顾客作出的最大承诺。”青岛配送中心主任初春阳告诉我们。

  为确保注入客户车辆油箱内的油品百分百合格,中石化青岛公司设立了多个部门的层层把关机制。从油品的储备、运输,到加油机的计量加注,每一个步骤,既有应急处置机制,又有跟踪责任追究。通过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面提升员工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

  



  非油商品我们确保无假货

  随着近年来人们对易捷商品的认知和关注,商品质量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为此,围绕3.15,青岛公司非油品业务部、中央仓联合加油站开展了“易捷全年无假货”活动,邀请加油站新老客户走近中央仓,走近加油站仓库,全面了解易捷配送流程和便利店对商品的严格管理机制,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现场活动我们调研最认真

  3.15当天,青岛公司在市区繁华路段的99加油站,开展客户现场满意度调查活动,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解答客户提问、宣传高标号油品、推广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将企业的服务承诺和优惠政策全面展现在客户面前。据零售部副主任张春艳介绍:“现场活动开展仅2小时,就发放出调查问卷30余张,客户明白纸50余份,引导客户现场办卡3张,赠送小礼品50余份。通过现场互动,一方面全面了解客户对中石化服务的要求和期望,另一方面主动解答客户心中疑问,将客户满意度作为企业优质服务的首要目标。”

  



  今年,中石化青岛公司在全面做好油品数质量、安全环保、现场服务、非油推荐、便民服务等多项日常工作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从顾客角度出发,通过换位思考、邀请参观、及时解答、现场宣传等方式,进一步拉近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誓做客户满意,百姓认可的放心品牌。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石化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