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质网关于东风雪铁龙C4L缺陷问题相关报道

2017-03-14 10:1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车质网发布《2016年国内乘用车投诉销量比排行榜》 《 2016年度合资品牌轿车投诉销量比排行榜》两份报告,统计显示,自雪铁龙C4L上市至今,已累计接到相关投诉1381宗,绝对数量非常可观,在以上两份报告中排名分别为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投诉销量比高达万分之130.5,是2016年国内乘用车投诉销量比市场均值万分之15.9的8.2倍,糟糕的产品质量口碑可见一斑。在大面积的客诉背后,多达两位数的疑似产品设计缺陷问题的投诉,尤其令人关注。

  车质网以传递网友心声,解决网友难题为出发点,对CL4的质量问题做了专门报道,以下为文章链接:

  召回不到位 东风雪铁龙C4L缺陷问题积重难返 - 车质网  

  http://www.12365auto.com/dcbg/20170314/275085.shtml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