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双汇旗下昌建广场招聘

2017-03-07 15:5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是谁?

  世界500强双汇集团旗下地产集团,201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地产企业。我在10余年内布局10余座城市开发了30多座地产项目。我是昌建集团,我需要优秀的你,我坚信如果你加入我们的昌建大家庭,携手并进,我们一定能共创事业辉煌…… 

    

  我要干嘛? 

  当然是打劫啦!劫人啊! 

  我们为你准备了通往成功的入场券,多种类职业,数百个岗位,总有一个合适你,工程、财务、综合、营销、成本、招采 、企划推广、物业工程、信息、招商营运、行政,只要你有一技之长,只要你觉得我们是一群可靠的人,认可我们的想法,愿意为我们共同的明天挥泪撒汗,统统都跟我们走! 

  我们现在就需要你这样的小伙伴!快跳到我们的碗里来!!! 

    

  我凭什么? 

  什么高薪、社保、上升空间、福利等等!统统都不是事儿! 

  最重要的,我们能给你一个充满期待的未来,一个竞争力满满的你,一个值得永远战斗下去的梦想,而财富不过是实现梦想的手段。作为加入公司的新成员,我们会给予最大的业务权限和工作自由,行业内各种顶尖的资源,为你的工作需求保驾护航!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小伙伴,为了他的未来,请一定一定要把他一脚踹到我们这里来!  

    

  怎么联系我? 

  应聘方式:简历投递txcjhr@163.com (投递时请备注“姓名+岗位”) 

  招聘热线:0523-87763017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500强 双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