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Q 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

2017-02-27 14:2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我国对新能源汽车的政策放开,很多汽车厂商都紧随潮流,去寻找研究纯电发动机,以保护我们日益恶劣的环境早期大多数都是以中小型车开始研发,后期渐渐网中型大型车发展,我们的自主品牌正在不断进步,不断的努力研发新能源汽车,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我们的自主品牌高性价比新能源汽车—— 奇瑞eQ,一起来看看他的表现吧。

  



  奇瑞eQ外观独特动感

  奇瑞eQ基于汽油版的奇瑞新QQ为平台研发,其整体造型延续了新QQ圆润小巧的设计。前脸造型非常讨巧,椭圆形的前大灯配合类似于“微笑”的进气格栅都十分可爱。侧面看上去线条较为动感,后门拉手设计在车门上边缘,非常独特。车尾与汽油版新QQ保持一致,同样采用竖状尾灯搭配大面积的后风挡玻璃。

  奇瑞eQ内饰简洁实用

  奇瑞eQ同样移植了汽油版车型的整体造型,采用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三辐式方向盘样式稍显简陋,两侧配有防打滑凹槽,非常实用。仪表盘将汽油版的红色表底改为蓝色背景,同时行车信息显示也更为丰富。中控台没有配备液晶显示屏,但多媒体系统的功能较为全面,高配车型配备了收音机、MP3以及USB扩展等功能。

  



  奇瑞eQ座椅的座垫及靠背带有红黑相间的格子装饰,能够为整体内饰增添一份运动感,其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但座垫略显单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中表现还算不错,但如果想要追求舒适还是最好乘坐两人为宜。由于电池组的原因,行李厢没有提供备胎,但配备了补胎剂,同时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倒,能够扩展更多载物空间。

  



  奇瑞eQ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41.8kW(57Ps),最大扭矩为150Nm,配备了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其最高车速为100km/h,电池支持最高续航里程为200km。奇瑞eQ通过专用直流机快速充电可在1-2小时内充电80%,普通家庭慢充则需要8-10小时充满。

  奇瑞eQ 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

  奇瑞eQ的外观设计精致乖巧,内饰较之汽油版也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并且在同级别电动车中延续了不错的水平,作为一款卫星代步车价格非常亲民。外观到内饰的设计风格也迎合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另外,我国对新能源汽车也有很多扶持,相信在未来的我们 的自主品牌新能源可以更加飞速的发展。

  经销商:青岛钧锐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27号乙(融兴汽车城内)

  电话:0532-55668338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