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万家供热公司获评全国先进

2017-02-27 14: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暖万家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被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评为“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其供热服务被评为“用户满意服务”,成为2016年度全国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供热企业。

  2016年~2017年供暖季,暖万家供热公司供热总户数达10.2万余户,供热总面积1424万平方米。面对热源紧缺、供热面积增加和用户增多等形势,暖万家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化解矛盾难题。积极优化供热管网,对 543.8公里高温水管道、20公里蒸汽管道、169.5公里一级管网和374.5公里二级管网以及5个小区的供热管网进行了扩径和改造,更换了1000余个老系统阀门,有效解决了管网布局不合理、换热站负荷能力不足、供热效果不佳等“瓶颈”问题。

  建立“互联网+投诉处理”模式,统一对用户投诉问题进行受理、派遣、处置、反馈、督办,实行24小时接受群众咨询、投诉、建议、举报等,第一时间解决群众诉求。统一客户服务电话,统一文明用语、规范专业术语,实现报修、咨询、派工、收费、查询“一站式”服务。

  自2016年11月16日至今,暖万家供热公司共受理咨询、投诉84158次,办结率 100%,满意率100%。(谭明堂 郝 蒙 李祈宁)

[编辑: 赵剑]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