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真情温暖患者心 医院组织扫雪为患者提供便利

2017-02-23 09:5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3日消息 2017年的第一场雪,比往常来的更早一些。然而比雪还早的,是医院的未雨绸缪。21号晚9点多,医院的微信朋友圈里就传递着这样一份安排表:根据气象部门报道,今晚平度地区将迎来大雪……这份安排表,将引领着医院职能部门和后勤人员在清晨能迅速到达指定区域清扫积雪,给患者就诊营造一个安全洁净的环境。

  



  



  22日清晨,大雪如约而至,大地一片银装素裹。天刚蒙蒙亮,医院行政后勤的工作人员便踏着厚厚的积雪从家中来到医院,进行路面积雪的清理。他们或铲或扫,或推或运,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医院区域内各个角落的积雪全部清理干净。前来就诊的市民张大爷由衷地说:医院想的真周到,来看病的人多数行走不便,雪扫干净,走路就安心了。

  



  近年来,随着医院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的开展,医院的服务质量发生了较大变化,患者至上的人性化服务理念不仅仅写在纸上,挂在墙上,而是融入了每位员工的内心。

  



  长期以来,恶劣极端天气,突发公共事件,就是医院员工的紧急召集令。无论什么时间段,人在哪儿,都会立即回到医院,投身事件的处置。每次积雪,便会看到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每次重大抢救,现场都会有着紧张有序的组织协调后勤保障。另外,妇科副张秋生主任止痛针止痛坚持手术的无私举动,90后小伙李冲寒风中一件棉衣围起产房的暖心事迹,脑外科副主任张建斌为患者送上救命钱的善举,还有许许多多医护人员热心照护患者的点点滴滴,也无不体现着医务人员为患者服务的真心,真情。

  医者仁心的大爱,体现在每个角落,每个点滴,每位医护人员。

  文 王硕 通讯员 王琳

   [编辑: 王硕]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