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教育“双百”公益课堂,从青岛走向全国

2017-02-21 16:1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2月13日,青岛重庆中路第一小学,2月16日,青岛宾川路小学,2月17日青岛书院路小学,2月20日,青岛虎山路小学……在全国中小学生迎来新春学期之际,由青岛智海云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VR教育研发团队主导的“今天上明天的课:VR未来课堂进校园”公益活动陆续走进多所学校,让学生在亲身体验VR未来课堂丰富多彩内容的同时,真实感受到VR教育的魅力所在。

  



  “现在几乎每周都有中小学校发来邀请,希望VR公益课堂能走进他们的校园。”智海云天的VR教育课堂系统研发工程师表示,新年第一学期推出的公益课堂没想到如此受学校和学生们的欢迎。

  “双百”公益活动将全国开花

  智海云天的VR教育未来课堂走进越来越多的青岛中小学校,但这仅仅是个开始。2月20日,在青岛虎山路小学进行完公益课堂之后,智海云天的VR教育研发团队宣布:“今天上明天的课:VR未来课堂进校园”公益活动将从青岛走向全国,正式开展VR未来课堂全国“双百”公益活动。

  VR未来课堂全国“双百”公益活动的内容是:在全国选择100所中小学校,进行100堂公益课堂。

  



  据介绍,致力于打造中国引领的VR教育引领平台,智海云天汇聚全球一流资源,开发VR课堂系统,面向全国学校开展公益活动,其初衷是让真正的VR课堂走进校园,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引领VR技术对中国教育的升级与改造。

  让真正VR课堂进校园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青岛智海云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动用众多资源,面向全国开展VR公益课堂,深层次的原因是他们对VR教育产业的求真务实、深耕细作的运营理念。所谓“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强调的都是教育领域知识的沉淀必须持之以恒并求真务实。我们可以不断进行硬件迭代,推升体验升级,但我们不能拿学生的认知和学习试错。在VR教育的内容上,我们必须整合最佳资源,做最大的投入,制作出既符合交互、沉浸式学习的模式,又能100%精准描绘知识的VR教育内容。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