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保证库存真实 配合现货提取(图)

2017-01-18 14:1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鉴评仓储中心——高标准,高要求

  作为山东省首家邮币卡电子交易平台,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始终坚持诚信合法、专业服务、创新经营、稳健发展的理念,通过整合国际国内优势资源,实现藏品的安全仓储与管理;从广大投资者切身利益出发,本着与广大邮币卡投资爱好者共同维护收藏市场秩序,杜绝以假乱真现象发生的目的,斥巨资引进国内领先的计量器具,并与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携手,共同研发推出防伪条码以确保藏品的可追溯性,为提高邮币卡投资的社会公信力,让邮币卡投资成为社会投资的重要资产配置做出贡献。在藏品鉴评方面,由行业富有经验的现货商、邮币卡专家及青岛市技术监督局标准化研究院合作的鉴评中心作为九州邮币卡的三方鉴评机构,为托管人的托管货物进行鉴评入库,实现真正的公平、公正。在仓储物流方面,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与中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达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以最高的安全级别,保障藏品安全性。实现高标准、高水平、高要求。

  

投资者现场提取、整理藏品现货



  九州邮币卡仓储中心是按照国家级金库标准建设配备、采用国际先进的恒温恒湿保管技术和红外线监控安防系统,以确保产品存放安全。在藏品库管理方面,出入库必须指定人员身份验证、联防报警、全天不间断实时监控。严格把关、逐层审核。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在现货藏品的实际数量、包真品相等方面具有极高的真实性、规范性、专业性。

  保障库存真实,鼓励现货提取

  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在有效保障藏品数量的真实性、安全性、规范性等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为更好地实现藏品安全与保存,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严格按照藏品的不同品种进行分类仓储、管理。目前,仅邮票种类的仓储中心占地面积约700平米。2016年10月29日,新华网、凤凰网、青岛新闻网等省内外主流媒体记者与主要经纪商代表共同受邀到九州邮币卡鉴评仓储中心实地参观。在此过程中,库房管理人员应在场媒体记者的相关要求,随机抽取了几种邮票类型,开箱审验库存,并耐心地一一展示,并指出每箱藏品的实际详细数量。与此同时,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托管鉴评部负责人还特意向到访来宾介绍了藏品的鉴定流程、仓储环境及条件、仓储资质、出入库制度等情况。展示了关于除湿、防虫、防潮、防霉、防火、温湿度监控等藏品安全管理方面的技术设备,实际示范了交易中心藏品托管库中的各项安保措施。对此,在场的媒体记者皆对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线上线下一比一现货实物情况、严密安防制度、各种专业的仓储规范表示认可与赞许。

  

工作人员在客户提货前逐一开箱盘验



  近期,部分投资者与经纪商亲临九州邮币卡藏品中心要求提取现货,交易中心在秉承以投资者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基础上,认真耐心地帮助投资者与经纪商完成了藏品的现货提取,以实际行动驳斥了目前网络上关于交易中心的不实言论,合理验证了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一比一库存真实情况,体现了交易中心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易原则,有效维护了交易中心的良好声誉。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在有效保障库存真实的同时,欢迎并鼓励支持广大投资者提取藏品现货。未来也将始终坚持规范发展,做好平台优质服务。同时,进一步加强邮币卡藏品的仓储管理与品质管控、切实保障广大投资者与经纪商的权益,为交易中心稳健、长效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九州 邮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