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举行2016年度院级科研技术项目评审会(图)

2017-01-17 16:2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7日消息 1月16日下午,2016年平度市人民医院科研技术项目评审会在医院1号会议室举行。担任本次评审的评委除院科学技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外,还特邀请院领导、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参加。

  



  参加今年评奖的项目共有24项科研技术项目,参评选手们通过多媒体演示和讲解展示自己的参评课题,评委们针对其中的技术和伦理问题进行提问和打分,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进程相当顺利。在这次评比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年轻医师及护士,展现出医院浓厚的学术氛围。经评选最终普二科的《电腹 腔 镜 胃 癌 根 治 术》、超声诊断科的《超声引导下穿刺 活检及治疗》获得特等奖。骨科的《经皮穿刺球囊扩大椎体后凸成形术》等四个科室的项目获得一等奖。

  



  一年一度的科研技术评奖活动,旨在提高医院医疗、科研学术氛围,鼓励更多的医务人员发扬创新精神,提高医疗和科研技术水平。

  文 王硕 通讯员 郝永春 [编辑: 王硕]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