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落户青岛金鼎广场(图)

2017-01-10 12:1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1月9日,青岛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在金鼎广场正式开业,这是中国唯一系统幼儿教育电视节目落成的实体馆,拥有国家版权局五大核心体系版权课程,用全素养儿童艺术生态教育,培养有世界眼光、中国灵魂的孩子。

  开幕仪式共分:开篇、爱好篇、审美篇、修养篇、眼界篇五大篇章,每一篇章的教学理念,均是创始人赵婉辰亲自书写——“我希望中华五千年文明的智慧光辉,能将你们早早照耀。”

  

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创始人赵婉辰 

  加油亲子岛的创始人、校长赵婉辰在现场,发表了极具感染力的主题发言,谈及从一个新闻人转行做教育的缘起,以及对整个行业的认知,令在坐的观众为之动容。“加油亲子岛要营造的是一个从容不迫的环境,让孩子们沉潜其中、反复玩味,我们提倡不喧闹、不功利、不迎合的态度,让孩子成为有爱好、有审美、有眼界、有情趣的完整的人,这是每个孩子一生一定要来的地方,我们的底线是不伤害!”

  也许你很难想象,这样的一所少儿艺术综合专修机构,竟然没有试听课。“孩子一生只有一次三到四岁,不可逆,所以不能用家长的摸索做实验,一定要专业。”

  

孩子们用自己的理解去演绎了所收获的感悟与成长

  “观世界,才能胸怀世界。”赵婉辰校长介绍,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会展开一系列世界级艺术家的中国交流,把最好的文化精华带给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的孩子,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会合作世界一流高校,定期开展大师课以及学术文化交流,现在基本确定的有法国佛罗朗戏剧学院,这是著名影星苏菲玛索毕业的学校。现在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正在进行的国际戏剧大会,是有国际最高规格的专家,所以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有能力把最好的眼界带给学员。

  

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核心理念:天赋教育  

  独创艺术课程 修养国学礼仪精髓

  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以父母心思考教育,以匠人心把关教育,不仅给孩子培养一流的审美眼光,更让素养随行,礼由心生,贵而优雅,由青岛一流的国学专家领军,专门设计的传统文化场景,不仅仅在课堂中,而是充分应用老祖宗的智慧,培养“文化内于心,外于形”的谦谦君子、淑女所具有的贵族气质。

  

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之舞蹈室 

  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是一所综合的艺术类专修学校,主修课程有音乐、舞蹈、美术、雕塑、文学、曲艺、戏剧、电影等,选修课程有艺术鉴赏、礼仪修养、经典阅读、英文戏剧、领袖演说、财商、烘焙、马术、冰球等。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的校长作为中国艺术界全生态教育的倡导者,受邀参加了全国十位当代艺术家代表一起启动的“美育圆梦进校园行动”,并作为全国艺术培训学校唯一的代表,在大会当中进行发言,获得了专家大咖的极度认可。

  赵婉辰校长明确阐述了艺术教育行业未来的趋势,以及介绍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的教育经验给更多的同行做借鉴,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的目标不只是做青岛的教育先锋,而是整个艺术教育行业的标准。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独家打造孩子与父母共同成长的养心之所,配有家长课堂,让家长成为懂教育,懂孩子的智慧父母!

  

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之美术馆 

  顶级专家团队 全生态教学环境  

  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配有顶尖的艺术专家及青岛最一流的心理学专家团队,有英国留学归来的心理学博士,知名家庭教育专家,根据孩子的情况选择专家看诊,配合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自己的艺术教育专家,一对一定制孩子的成长解决方案,并且有最好的分学科学习过程,也可以比喻说,就像一个教育的综合性三甲医院,不但有专家看诊,还有给予最好的治疗。

  

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之戏剧厅 

  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健康学习环境,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的装修全部都用最好的材料,隔墙用的是国际环保的专利产品,高密度石膏切块,所有家具用的实木板材,嘉宝莉漆面,所有隐蔽工程用的是兔宝宝EO级环保板材,飞利浦弱点线材,墙面用的生态环保的硅藻泥,以及美国进口的医用级别范罗士品牌空气处理系统等。进口环保地板地胶,配备专业的录音棚,影视演播厅剧场,加油亲子岛国际艺术修养学堂的定位是国际生态教育环境。

  [编辑: 张昌威]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