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九州公益” 事实不能输给偏颇(图)

2017-01-09 10:3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刚刚平息的刘恺威深夜对剧本事件,早上一睁眼,竟变了。原来一切都是一个局,一个骗局,只为骗杨幂和刘恺威承认离婚。楼主也只能赞叹一句“您用心了”。

  其实楼主觉得我们的生活除了揭短亮丑,还有很多值得去做去发现。

  前几天,2016中国公益新媒体沙龙暨新浪微公益年度颁奖典礼在网上进行了直播,很多楼主不曾知晓的事情被展现出来,让楼主对很多明星和非明星有了新的认识。楼主总是有些想不通,这些让人感动让人关怀的事情为啥早没人提,却总有人孜孜不倦地想要揭短露丑?

  更让人悲伤的是,现在不仅娱乐圈如此,连金融圈也变成了如此。打开某金融行业网站,里面充斥了维权打人的报道,满是欺骗。看完楼主的后背不禁要冒一阵凉风,感觉整个世界要沦陷了……

  楼主不是愿意做歌颂者,只是期盼能看到一个相对全面的客观的世界。何必只那么执着于制造丑陋呢?最近登上央视的邮币卡很火爆,这个行业着实发展迅猛,弊端不少,行业平台问题多。其中最火的,当属九州邮币,好好坏坏的消息一直不停歇。

  楼主这个人喜欢热闹,所以也一直关注。楼主发现最近有网站一天三条四条的文章围绕着九州邮币卡不停地写来写去,却是一个事情倒换三次顺序说三遍。其中报道的真假楼主不想评判,只是楼主发现一些好些,比如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这等好事儿只等好事儿的楼主来发掘,来弘扬我大中华的美德。

  这些天整天盯着九州邮币卡的人应该会熟悉接下来要提到的两件事情。

  

第一件:九州邮币卡携手青岛早报践行公益服务 走进社区关爱老人



  

第二件:九州邮币卡冬日送暖 5吨爱心白菜送到家

 

  对于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与青岛早报,同心携手,以实际行动支持扶弱助残事业,帮助残疾人度过“最冷冬天”这件事,楼主只想说:挺好的。楼主真心觉得这是一件值得称赞的事情。一个正常人也许永远的都无法明白一个残疾人得到关注和关爱时的喜悦和感动,而我们也根本不需要理解透彻,去做就是好的。

  一天比一天寒冷的冬天,青岛九州邮币卡还记得那些缺少关怀的人们。而这些是最近一个月所发生的事情,就在九州被媒体揪出来反复鞭打的这段时间里,却从未有人提起。也许应了传说中的: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的老话儿。

  上面提到的两件事情,楼主在网上都找了相关的报道,而且还发现九州邮币卡的很多员工都是社区服务的长期志愿者,会定期在敬老和爱心事业中做一些工作。而九州邮币卡的公益之路也已经开始了很久。洪水抗灾捐助中有它,见义勇为基金捐助也有它……

  楼主今天提起九州公益,不为其他,只是希望正义能够不失偏颇,因为楼主的价值观里,还原一个全面的事实比做价值评判更重要。信与不信只交由大众自己判断,好与不好让人们自己去评判就好,不能仅就自己的好恶来做判决。

  公益的终极目的,不仅在于捐出了多少款物,更不在于报道与否,而是在于困难群体的切实受助,在于国民心灵的净化升华。但是在还原形象时,这些却也不能缺席。

  “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九州邮币卡应该是明白这个道理的,所以才能在有所成就之时,不忘社会责任之本。对于公益,楼主始终有着一种执念。楼主愿意相信懂得反哺社会的企业,必定有着自己能够坚守的原则和底线。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九州 公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