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邮币卡:自律建设与合规管理

2017-01-05 15:4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基于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邮币卡盘活了传统的文化艺术品交易市场,实现了互联网+金融+文化多方面的融合贯通。但是,在其迅速火爆式发展的同时,也存在着各类违法违规或资质欠缺的不良平台混迹于行业之中的现象。为树正风,规范市场交易,严厉抵制各类投机倒把行为,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始终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交易原则的基础上,以广大投资者利益为服务核心,深入践行规范管理,严控风险,以保障广大投资者的投资交易与资金安全。

   加强政府监管与行业自律

  纵观互联网金融的历史发展轨迹,无不是在外界的包容下得到爆炸式增长。然而风光的表面,却暗潮涌动。行业仍存在诸多问题,发展仍有待进一步规范。加强监管已成为当下非常重要的工作。据悉,国务院已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旨在规范各类互联网金融业态,形成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本次专项整治工作计划至2017年3月底前完成。此政策的即将出台,将为规范金融市场提供法律依据,促进了金融行业的进一步法制规范化发展。在有效实现国家监管外,邮币卡行业内部更应积极响应国家监管号召,规范市场发展。并以此为邮币卡行业内各项工作的规范执行与实施树立典范。同时,对于行业内的各种不法现象和投机行为表示谴责。如此,才能真正实现邮币卡行业的规范发展。

  九州邮币卡自律建设与合规管理

  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立志于行业的自律建设,重视行业与投资者的对话与沟通,统筹邮币卡交易市场的资源配置和发展机制。一方面,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建立健全公开透明、架构清晰、合理决策、风控严谨的管理制度与政策规则。建立保障线上线下1:1库存真实与最高安全级别防护标准的大型仓储中心,斥巨资选购高性能的一流软硬件设备。另一方面,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不断积极总结和探索交易品种、交易规则的合规性、合理性和有效性。促进交易效率的提升,降低交易成本,倡导行业公平交易,并反复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交易风险,大力协助国家监管部门减少行业内不确定因素的发生几率。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的自律建设与合规管理对规范邮币卡市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与社会各界的齐心协力下,通过自律管理,邮币卡行业将进入规范发展的快车道。

  九州邮币卡:任重道远,砥砺前行

  国家监管和行业自律对于邮币卡行业长期稳定发展是必须的。鼓励合规合法经营,抑制市场乱象,邮币卡行业才能更健康发展。在此背景下,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必将不断加强合规建设,坚持合规经营,严厉谴责行业内一切不当行为。

  为规范自身发展,努力维护行业形象。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从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出发,采取诸多行而有效的监管政策。以加强投资者教育规范市场交易,以完善的风控体系与严格的管理制度确保资金安全,为邮币卡市场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重视藏品管理,保障挂牌实物安全,采用符合国际顶级的仓储中心,保障库存真实安全。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在接受社会各界共同监督的基础上,亦不断完善平台自身监管,从源头防范监管“漏洞”。高薪聘用行业内的知名专家进行藏品的真伪、品相鉴定以及仓储保管,从而实现规范化、透明化。在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严格的管控体系下,不管是现货的真伪品相、仓储保管,投资者的资金安全,都可获得最充分的安全保障。相信在政府监督、行业监管、九州邮币卡交易中心的共同发力下,邮币卡行业必将朝向公正、透明化发展。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自律 管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