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昌河M70苏尚万车广场1月12日火爆上市(图)

2017-01-05 15:2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谁才是当家人?长得美?肚量大?NO!M70北汽昌河全能MPV,宜商宜家大7座,两全7美大当家!北汽工匠精神与昌河军工品质的完美结合,国际领先制造工艺和型面雕刻设计理念精心打造,堪称MPV的当家人!大当家已到4S店,1月12日,苏尚万车广场M70火爆上市!

  



  活动时间:1月12日

  活动地点:青岛市北区德兴路24号苏尚万车广场

  活动礼遇:

  一、到场礼:到场客户均可领取旺旺礼包一份;

  二、幸运礼:活动期间新增订车、交车客户均可参加幸运抽奖:

  一等奖一名:小米空气净化器

  二等奖三名:品牌微波炉

  三等奖六名:品牌加湿器一台

  



  三、互动礼:现场客户参加微信摇一摇,均可获得高级钥匙扣、抱枕、多功能笔筒、旺旺大礼包等精美礼品;

  四、转介礼:活动期间老客户转介绍成功可得免费保养、工时券等。

  五:转发礼:连续3天转发M70上市微信稿至朋友圈集赞,累计超过70个赞凭手机点赞截图即可去活动现场留资领取M70特别定制的奖品一份。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北汽 昌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