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二手车特价出售 苏尚万车汽车主题嘉年华启幕(图)

2016-12-26 09:4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上午,“2016苏尚万车青岛汽车主题嘉年华”在青岛市市北区德兴路24号苏尚万车广场盛大启幕。此次嘉年华由青岛苏尚万车广场主办,青岛广播电视经营中心、青岛市旧机动车流通协会协办。

  



  苏尚万车广场运营总监陶文星、青岛广播电视经营中心总经理林涛、青岛市旧机动车流通协会会长倪绪滨、鲲鹏名车汇总经理于坤、青岛PCC高级汽车服务中心及巴博斯山东中心总经理辛悦帅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此次汽车主题嘉年华举办时间自12月24日至1月2日,共10天,将为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别具特色的汽车主题狂欢。

  多功能汽车类主题平台全新汽车类活动模式

  此次嘉年华将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汽车展示、品鉴、买卖、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涵盖汽车消费、汽车娱乐、汽车文化于一体的全新汽车类主题平台,开拓一个有别于当前传统汽车类活动的全新汽车主题活动模式。

  



  多媒体联动传播全方位拓展活动影响力

  天脉、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爱青岛手机客户端将对此次嘉年华开幕式进行全程网络直播,20多家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本次活动盛况。

  新车、二手车齐聚年终购车钜惠不停

  2016年12月31日,国家对1.6以及1.6排量以下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将取消。赶在此政策收回前,此次嘉年华主办方联合多家品牌4S店和车商在三楼开设新车展厅,隆重推出多款畅销车型,为年底购车市民提供年终钜惠。与此同时,苏尚万车广场的各大二手车车商也将联手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千余辆精品二手车特价出售。如此力度的特惠购车机会,错过不再有!参展商家还将为购车者提供周到的试乘试驾服务,让您买得安心、放心。

  



  题活动精彩纷呈人气爆棚大奖多多

  此次嘉年华期间将举办多场不同主题的大型活动:

  12月24日下午,邀请知名汽车俱乐部举办TOP-SHOW-CAR活动,百余辆改装车到场,喜欢车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12月28日下午2点,青岛双星轮胎漂移车队将邀请日本漂移教父土屋圭市到现场与车迷交流互动,随后进行签名会;

  1月1日,将举办“北方RC模型车漂移争霸赛”,届时会有青岛本地以及北京、天津、上海、石家庄、烟台等地的模型漂移爱好者前来参赛;

  



  12月31日-2017年1月1日,由锐瑟斯车队承办的“寻找青岛金卡纳车王”比赛将激烈进行,市民可驾着爱车到现场报名参赛,没有车的市民,主办方还准备了SMART,冠军将赢得3000元现金大奖及奖杯;

  2017年1月2日,凡在活动期间到现场的市民均可获得抽奖券,成功购车的消费者每满一万元可额外获得一张抽奖券,幸运大奖将在1月2日17点现场抽取。

  这么多精彩纷呈的活动让人目不暇接,届时必定吸引大批市民到场参与。

  



  青岛苏尚万车广场简介

  青岛苏尚万车广场坐落于重庆路汽车贸易大道旁,是由山东省江苏商会、青岛苏尚万车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超大规模中高端二手车实体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二手车买卖、过户、保险、年审、维修等便捷的一站式购车服务。青岛苏尚万车广场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四层超大规模全室内展厅,每层可同时容纳上千辆展车,展厅布局合理、设施现代化,从筹建、落成到正式营业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旨在成为全山东乃至整个华北地区单体规模大、设施全、档次高、服务好、技术优的二手车交易广场。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4日—2017年1月2日

  活动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德兴路24号苏尚万车广场

  详情咨询:0532-58800017

  公交线路: 20路、208路、229路、310路、603路、609路到广丰路站,23路、326路、365路、410路到南昌路北站下车。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尚 汽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