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心理卫生门诊为您排忧解难(图)

2016-12-22 15:4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今社会由于社会竞争的日趋激烈,生活节奏的逐渐加快,人们的心理压力越来越大,各类心理疾病的发病率也越来越高,心理健康备受关注。

  多年来,平度市人民医院心理卫生门诊本着以人为本,身心并重的诊疗标准,突破只注重身体疾病治疗而忽略精神引导的传统医疗模式,切实满足了就医者的需求,传递爱心呵护理念,大大提高了就诊者生活质量,增加其幸福指数。平度市人民医院心理卫生门诊设在门诊二楼内科诊区,由临床经验丰富的精神科医师臧立军主任坐诊,擅长各类失眠、神经衰弱、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等神经症的诊断与治疗。

  另外,平度市人民医院心理门诊设有专门的心理测验室,拥有心理测评系统,该系统覆盖面非常广发,包括智力测验、人格测定、情绪症状评定、儿童行为评定、家庭功能及家庭教育评定等,其信度与效度都得到了广大心理专家的认可和肯定,现已被大多数心理机构采用。广泛应用于各类神经症及儿童学习困难、多动症及情绪障碍儿童的心理评估,通过测评,能为临床诊断提供准确的心理学依据。

  完善的治疗体系,精湛的业务水平,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相信能为广大市民排忧解难,欢迎有需求的市民前来垂询!咨询电话:58962050。

  (姜卫平)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