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考试过关连创奇迹 天一教育举行十周年庆典

2016-12-05 16:0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3日,天一教育十周年庆典在青岛举行。来自山东各界包括司法机关、高校、青岛社会人力资源部、检察机关、天一各届学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典。

  

天一教育校长许辉致辞



  青岛天一精英人才培训学校(天一教育)始建于2006年,是专业的国家司法考试培训机构,总部位于中国海洋大学学术交流中心。经过10年的发展,天一教育已经在青岛地区设有12个教学点,并在济南、潍坊、枣庄、东营、德州、日照、聊城、淄博、威海、烟台等地均相继设立了教学点。司法考试向来以“天下第一难考”著称,而天一教育总结了一套针对公、检、法及在职人员参加司法考试的行之有效的教学管理方法,打破了这一神话。

  

天一教育获赠感谢锦旗



  2012年至2016年,天一教育为山东省公安厅举办国家司法考试培训,200名干警参训,他们90%都是非法学专业,只培训三个月,五年平均过关率达到80%以上,五年过关平圴成绩达到395.2,创造了连续五年过关率和平均成绩全国第一的奇迹。

  2015年,聊城市公安局委托天一教育举办司考培训,参训干警49名(90%是非法学专业,70%是第一次報名考試)只培训2个月,过关41名,过关率83%,创造了聊城市公安局有史以来的司法考试过关奇迹。取得了全省公安系统过关率第一名的好成绩。

  十年来,天一教育的教学管理方法取得了丰硕成果。2008-2010年,天一教育为青岛市检察院举办国家司法考试培训,青岛市检察院连续三年取得山东省检察系统过关率第一名的好成绩。天一教育培训过的寿光公安局、安丘公安局等,均曾取得全省公安机关过关人数第一名的好成绩。2012年至2014年,天一教育连续三年为山东省公安厅举办国家司法考试培训,创造了连续三年过关率和过关平均成绩全国第一的奇迹,且过关学员平均成绩均超过390分。

  庆典现场,天一教育各届优秀学员代表纷纷上台发表感言。学员们讲述了自己在天一教育的培训备考经历,感谢在天一教育的帮助下能够顺利通过司法考试,并为天一教育送上祝福。一位高分通过司法考试的学员表示,“许校长是一个认真负责的人,同时对自己的要求也很严格。相信天一教育在许辉校长的带领下会为国家培养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天一教育会越来越好。”

  天一教育校长许辉表示,天一教育以“感恩和爱心”为企业文化,以“学员的事再小也是大事”为教学服务理念,培养出了几千名优秀的法律人才,也将致力于为中国的现代化法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王君莉 实习生 纪豪杰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