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附院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重点实验室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16-12-05 11:0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青大附院在数字医学领域的不断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重点实验室工作人员2名,要求:

  1、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医学工程或计算机技术与应用(虚拟现实技术、可视化技术、图形学、图象信息处理、人工智能、信息工程等方向)专业。

  2、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专业要求扎实的图形学基础知识,精通C/C++语言,熟悉C#语言,熟练使用Visual Studio等开发工具;全面掌握STL、Boost、OpenCV、OpenGVS等开发库;熟悉DirectX/OpenGL,有OGRE,UWP、Shader,CG/GLSL/HLSL开发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文字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具有很高的执行力,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工作负责有激情,抗压能力强,能够适应高强度和快节奏的工作,耐心细致。

  4、有相关数字医学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待遇为医院协议工资,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五险及住房公积金。有意者请于12月20日前将简历发送至qdfyjob@163.com,简历名称注明“数字实验室-姓名-学历-专业”。

  咨询电话:0532-82911817或82912286。

  欢迎有意向者关注青大附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编辑: 张昌威]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