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丰收联盟及兰斯公司贵宾到访青岛汇海(图)

2016-11-23 14:4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11月22日上午,荷兰丰收联盟及兰斯公司贵宾一行抵达青岛汇海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指导,受到了青岛汇海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贵宾一行在青岛汇海董事长高寿平先生等陪同带领下一同参观了青岛汇海的公司内部,高董事长就公司的区位优势、市场情况以及发展规划等问题,向各位远道而来的来宾做了生动而简单的介绍。

  



  据悉,在此之前,荷兰公司已多次参观访问青岛汇海,旨在促进与青岛汇海的交流与合作,荷兰丰收联盟代表人表示,希望可以与青岛地区优秀企业实现交流与合作,互通信息,同时也期盼此次活动能够为深入合作、互利共赢牵线搭桥。

  据了解,青岛汇海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是经政府批准,建立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平台,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前期由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投资建设。主营品种为再生资源、农副产品、等大宗商品。依托山东省丰富资源,提供再生铜、再生铝等基本金属类产品及再生塑料、再生橡胶、再生玻璃等大宗产品和各类农副产品的现货电子交易、交收、结算、物流、信息及产业链,金融为一体的商品交易平台。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荷兰 兰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