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喜获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两项荣誉(图)

2016-11-22 11:2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11月17日,青岛市人社局在青岛市政府机关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2016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颁奖大会暨创业交流会”。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喜获“2016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优秀组织奖”和“2016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最佳大学生创业工作站”两项荣誉。

  

颁奖仪式现场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下,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激发创新创业激情,营造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良好校园氛围。此次荣获“2016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最佳大学生创业工作站”殊荣的高校在青岛市共六所,其中民办高校只有两所,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就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 Business elite students training plan,简称“BEST计划”)是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起指导,青岛创业大学、青岛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共筑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大规模全程化创业精英选拔和培养项目,是青岛市人社局落实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重要举措,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形势,充分发挥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培训体系优势,为大学生创客提供全方位扶持。    

  

青岛市人社局局长、青岛创业大学校长共同敲锣  

  现场,青岛市人社局局长、青岛创业大学校长共同敲锣,标志着2017年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正式启动。2017年“BEST计划”将继续开展大赛相关创客活动,进一步发挥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导师团的能动性,持续组织深入到高校、针对大学生初创企业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的深入诊断和持续帮扶,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养生力军。

   [编辑: 张昌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恒星 BEST计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