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集,再出发(图)

车铂荟汽车文化生活园(一期)启幕

2016-11-21 09:5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荟集,再出发!青岛首家汽车文化生活园——车铂荟一期开幕庆典,于2016年11月18日,在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377号车铂荟隆重举行。当天,特邀嘉宾、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出席了此次活动,一起见证车铂荟的启航。

  



  仪式以“放飞梦想”拉开序幕,五彩气球将“车铂荟”冉冉升起,会场内崭新的阿斯顿马丁跑车上布满了嘉宾们的签到留言,高雅的钢琴、小提琴演奏将会场带入一种典雅的氛围,设计师吴滨先生现场生动形象的介绍了车铂荟设计理念。

  



  



  车铂荟正式启动仪式成为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各位领导共同为本次开业活动按下启动按钮,让七星汇聚,开启征程。

  



  车铂荟创始人丁健先生表示:车铂荟以用户为中心,用心服务,以诚待人,创新服务于爱车人的全新生活方式,创造一个爱车人的文化生活乐园,将“爱车,更爱生活”的生活理念注入每一个服务细节,以一种全新的面貌亮相岛城。车铂荟能做的,不仅仅是让每一位爱车人感到放心、贴心、舒心,更重要的是提供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体验。

  



  车铂荟园区占地面积约35亩,作为青岛地区首家汽车文化生活园,车铂荟由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师吴滨先生亲自设计,展厅设计以一根强有力的线条贯穿始终,从力量再到曲折柔和之间找到适合展厅建筑的独有线条,起伏转折间又与周边山形相呼应,展厅内的咖啡吧、休憩室、雪茄吧、儿童游乐区,每走到任意角落总能感受到车铂荟满满的诚意,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感受到贴心的服务,还可以静静的享受这不同寻常的生活乐趣。

  



  



  



  车铂荟汽车文化生活园(一期)开业盛典在各界人士的共同关注下正式拉开帷幕,这不仅是车铂荟汽车文化生活园首次启航的重要时刻,也意味着和通行集团一个新的起点,更大意义在于车铂荟给更多的爱车人士带来创新的服务体验!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荟集 车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