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医药人获评全国“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图)

2016-11-18 17:3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食药安全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是国家社会共同守望的重点问题。11月17日, 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指导、央广网主办的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评选揭晓及风采展示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深入挖掘了大批食品药品安全岗位工作者的感人事迹,最终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了20位“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先锋人物、30位“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风采人物和108位“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其中,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总监孙仕银十年磨一剑,凭借其专业度及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荣获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先锋人物奖。

  



  食品药品安全是一个系统而又复杂的社会问题,仅仅依靠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单兵作战还不够,只有激发多元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安全治理,才能夯实守护民众健康的坚固防线。

  “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评选活动,旨在以普通人物为视角,展现食品药品基层监管人员风采,呼吁全社会对食品药品安全岗位的关注,推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与宣传工作有机结合,传递以人为本、共治共享的食品药品安全理念。这次活动自7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行业协会、企业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守望者”们的评选,对于食品药品安全的保障有重要意义。      

  

孙仕银获2016 “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先锋人物奖



  作为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医药物流中心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孙仕银10余年来,一直专注于严抓药品质量,不断保持质量和物流管理工作方法的创新力,在日常工作中,运用信息化手段优化质量和物流管理,使百洋医药在经营规模、硬件、软件、信息化、质量管理等方面处于全省医药流通行业领先水平,极大地推动了青岛乃至山东省的医药流通领域现代化、集约化进程。此次奖项评选,孙仕银是青岛唯一入选的人员。

  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人物的评选,让更多的人从幕后走到了台前,奖杯的背后打动人心和值得传承的是对食药安全的执着,对这些严抓质量、流程、安全的行业领先者的表彰,也是对具有社会责任的医药企业的表彰。

  青岛百洋医药相关负责人表示:“百洋医药很荣幸收获这份肯定,我们也将持续把药品安全做到极致,从原料、工艺、配方等多个方面严把质量关,精心呵护儿童的成长。”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