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将于11月5日在杭举办集体婚礼(图)

2016-11-01 14:0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5日,吉利汽车将在杭州总部举办一场关爱员工、感恩用户的集体婚礼,献礼创业30周年。这场以“你我的远景,你我的幸福”为主题,聚集了吉利员工、远景SUV车主及社会人士共30对新人参加的集体婚礼,不仅将展现吉利汽车创业30年来勇于创新、积极承担责任,不断突破、向上的企业形象,也将向企业、用户、社会传递温暖和关爱,见证家庭生活的幸福和美好。

  



  今年是吉利汽车创立30年。30年间,吉利汽车从偏居一隅的小企业逐步成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在产品造型设计、动力配置、科技品质等方面比肩甚至超越主流合资品牌,同时基于“造每个人的精品车”品牌使命,积极承担起实现“汽车强国梦”、推进公益事业等企业社会责任。适逢吉利汽车30周年举办的这场集体婚礼活动,也是吉利提升员工在吉利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实施员工关爱行动的重要内容。

  



  据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集体婚礼上,除了吉利员工,还有近一半新人从远景SUV车主中选出。”作为吉利汽车今年推出的第三款重量级SUV产品,远景SUV是在吉利成熟SUV平台上全新升级打造的一款“中级家享SUV”,拥有水滴涟漪前脸等充满浓郁中国风造型设计的高颜值、博世9.1代ESP车身稳定系统等丰富安全配置、怠速38.9分贝越级静音品质、1.3T+8CVT高效动力组合、10万公里底盘调校的平顺舒适操控以及全球先进制造工艺打造的匠心品质。尤其是上市后所奠定的“8万元级SUV性价王”地位,使远景SUV成为了万千注重脚踏实地工作、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用户心仪的“幸福座驾”。

  



  此前,吉利远景SUV首发亮相于“韩红爱心百人援甘”捐赠仪式,助力“韩红百人援甘”爱心公益行动;上市时,吉利汽车又启动了远景SUV幸福助学公益行动,资助全国100位贫困大学生。显而易见,远景SUV自诞生起即打下传递幸福、热心公益的公益烙印。此次吉利汽车从远景SUV车主中募集新人,与吉利员工、及社会新人共同参加集体婚礼,是远景SUV继承远景家族“幸福”诉求一脉相承的爱心体现,也是对远景SUV承载的幸福、温暖和责任进一步强化。

  据悉,包括远景SUV车主在内参加此次吉利集体婚礼活动的新人,11月6日还将一同乘坐远景SUV游览风景如画的西湖,留念高端大气的G20峰会场馆,礼行万人空巷的吉利大厦,许下白头偕老的誓言。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