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青岛银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启幕

2016-10-29 20: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高尔夫是一项绅士运动,为世界精英人士所钟爱。今年里约奥运会上,高尔夫回归奥运大家庭,冯珊珊更为中国赢得历史上首枚奥运高尔夫奖牌,使得高尔夫运动在国内获得了空前关注。

  在青岛,也有一个响当当的高尔夫赛品牌。山东省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青岛银行举办的“青岛银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每年都会吸引近两百位高球爱好者相聚球场切磋球技,收获运动的快乐与珍贵的友谊。

  2016年金秋十月,第四届“青岛银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再度拉开帷幕,专业赛事、金牌球场、丰厚一杆进洞、颁奖宴大奖,令整场赛事精彩纷呈!

  多个第一,青岛业余高尔夫届打响品牌

  自2013年开始,青岛银行倾力打造“青岛银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专业的赛事组织、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的同时,也成为青岛业余高尔夫领域里一个响当当的“品牌”。

  每年的“青岛银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均令人瞩目。赛事更在青岛市业余高尔夫球邀请赛领域内创造了多个“第一”。参赛规模青岛业余高尔夫界第一;第一次采用国际标准实时报分;第一次首届比赛即打出“一杆进洞”大奖;2014年的邀请赛,同样有幸运的选手打出“一杆进洞”,虽然不是指定球洞,但仍获得了青岛银行独家发售的熊猫加字币。

  



  国际级裁判,专业组织成就专业水准赛事

  10月29日,第四届“青岛银行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再度启幕,近两百位青岛银行的贵宾客户齐聚一堂,论剑金山球场,职业球童队伍为每位参赛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支持和服务。

  “青岛银行杯的比赛是青岛圈内专业性水平最高的,青岛银行对客户的关爱也很全面,正规比赛该有的它都有,正规比赛没有的它也有。感谢青岛银行营造了一个青岛商界精英交流的平台,将快乐传递给大家。”一位连续四年参与赛事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如是评价。

  



  重磅大奖,青馨服务提升赛事体验

  青岛银行不仅为赛事做了充足的物料准备,在球场设置了“小青驿站”,贴心地准备了姜汤。还为每位参赛球手提供了“一对一小秘书”、“青馨专员”等特色服务。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以更专业的水准、更细心的准备、更优质的服务,全方位打造一场高水准赛事,为参赛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高球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邀请赛的奖品也是一大亮点。此前三届比赛,青岛银行为贵宾客户准备了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跑车,精装公寓、游艇出海Party等缤纷大奖,吸引了众多高球爱好者踊跃报名。今年的赛事奖品依然十分抢眼,青岛银行海融金、林肯轿车、HONMA球杆、日本高球健康游等重磅大奖。今年正逢青岛银行成立20周年,作为对嘉宾们多年来支持青岛银行的回馈,本次比赛设立了“特别奖”——青岛银行20周年纪念版熊猫金银加字币。如此重磅大奖,在青岛业余高尔夫届较为罕见。

  20周年,青岛银行迈出新步伐

  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城商行,青岛银行20年来高速稳健的发展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15年12月3日,青岛银行迎来历史发展中的里程碑,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成为山东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银行。在H股上市快满一周年之际,青岛银行又启动了回归A股的行程,其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