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大健康产业峰会 优检一生成功助力癌症预防

2016-10-17 17:2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10月13日下午13时30分,一场关于人类健康状况预测的主题演讲,在中航翔通游艇会盛大举办,包括青岛医学界重要代表在内的多位医科专家及学者参与了本次会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峰会由国内知名娱乐主持人李晓明倾力主持。

  



  本次峰会围绕如何参与大健康财富趋势风暴,如何把握人类健康预测先机而展开。从趋势到落地,从理论到实践,让在场的观众清楚明了什么是当今医学领域的黄金位置。

  



  为准备此次峰会,做出重要智力支持的国创股份董事、智优生物科技营销总裁李宣墨先生也来到现场,详细介绍了关于“优检一生”产品的重要原理及发展未来。

  



  他说道:“研究证实,癌细胞的异常增殖,可引发反激反应,引起人体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增加,从而导致抗癌免疫力下降,同时体内特异氨基酸代谢物异常升高,尿液中单羟酚代谢物的含量远远超过正常人。于是,我们产品优检一生即可与尿液中的单羟酚物质发生特异反应,以此判定被检测者体内癌细胞的活跃度和机体抗癌免疫力状态,还可在体检筛查和家庭自查时作为早期癌症辅助诊断指标。”

  另外,在峰会现场,该产品“优检一生”的特级经销商负责人颜玫女士,也接受了媒体记者采访。她表示:“优检一生的问世,是医学界的一大革新,能真正使人类防患于未来,在降低人类重大疾病发生率方面做出了突出表现。使用起来也是十分方便,只需使用专业试纸与人类尿液接触,便可直观呈现被测人体的健康状况。如多次检测仍呈现状况不良,可及时到相关医院进行更加细致的专业检测。”

  该产品据了解已在国内外多家专业医疗机构,有过大量的临床试验案例,均显示准确有效。这一能将癌症状况为主的相关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超前产品,相信将会对未来医疗发展与疾病预防做出一定贡献。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健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