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技能大赛(钣金组)总决赛圆满闭幕

2016-10-08 16:0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9月27日,吉利汽车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技能大赛(钣金组)总决赛在美丽海滨大连圆满闭幕。从全国近千家服务站甄选的50名钣金精英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成都西物的宋虹冰技压群雄,获得钣金比赛的冠军,来自厦门合升的黄亚龙和来自吉林双程的印庆福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

  



  吉利汽车自2013年成功将钣金项目导入到服务技能大赛中,至今已成功举办4届。4年间不断坚持和努力,促成吉利汽车整体钣金技术能力提升和进步。在比赛中,选手们苛求精益求精,在一系列的钣金维修技术项目进行激烈的角逐,通过对多种实操环境的模拟,先进的专业钣金设备,规范的操作流程,充分展现了吉利汽车钣金技师的风采。

  



  每一次的大赛都是一次历练,每一场比试都是一次进步。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是企业检验自身服务水准的最佳平台,也是吉利汽车致力于提升全业务链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一举措,吉利汽车以赛促练,以赛促技,在全国服务商中掀起一股”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促进服务站钣金团队技能提升的同时,也用行动向业界进一步诠释了吉利汽车‘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

  



  赛场上,各位选手竞相亮出绝活,争夺点滴优势。赛场外,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交流经验,建立了友谊。来自江西帝豪的参赛选手胡序楷赛后颇有感触的表示,“大赛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展示、交流机会。通过观察选手们的现场表现,以及赛后的交流切磋,我学习到了很多新的解决方案。回去后,我要把这次比赛的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也会与同店的伙伴交流,大家共同提高。”

  



  据世界权威调研机构J.D. Power发布的2016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报告显示:2016年吉利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CSI)达到741分,排名自主品牌前列,连续6年保持高满意度区域。并且连续7年荣获中国汽车服务行业最高荣誉“金扳手奖”。

  



  随着博瑞、博越、帝豪GL、帝豪GS等第三代精品车型相继上市,吉利汽车已全面迈进“3.0精品车时代“。2016年不仅是吉利汽车3.0产品发力之年,也是推进吉利汽车服务3.0的关键一年,吉利汽车认知服务价值,深挖服务潜力,秉承“专业、严谨、高效、亲和”的工作作风,高度重视并落实“做实、做精、做强”的服务举措,构建起吉利汽车服务营销3.0,用更高品质的服务,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位吉利用户。

  未来,吉利汽车将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诠释“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导向,了解用户的需求,用心倾听用户的声音,将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服务提供给千百万信任吉利汽车的用户,推动吉利汽车驶上快速、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努力把吉利汽车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全球竞争力、受人尊敬的世界500强企业。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吉利 汽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