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The Young Life青岛站 重跑青春路,重温经典曲

2016-09-25 12:5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9月24日, 周大福携手麦凯乐青岛总店、青岛大学成功举办了The Young Life时尚系列活动。活动由校园5公里健康跑和麦凯乐怀旧音乐节两个精彩版块组成,这一次周大福不仅将渴望年轻的心带回到了青青校园,更让一份遗失已久的炙热激情乘着乐律淋漓释放!

  周大福The Young Life时尚系列活动,以"年轻态、正能量"为倡导核心,掀起一场捍卫活力与真我的浪潮!青岛这一站,周大福带大家来到了青岛大学,跑出青春回归的悸动。恰逢麦凯乐10周年庆,活力四射的校园跑过后,又一同转战青岛麦凯乐总店,见证了一场感人至深的怀旧电音音乐会。青春狂欢正当时,经典的乐律,点亮岛城不夜天!

  周大福华北区域总经理韩建生先生、麦凯乐青岛总店副总经理董丽女士特别到场助阵,为健康助力,为青春喝彩!现场无人机航拍记录下活动热烈场面,更有青春无限的Y宝贝多视角直播,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活动亮点,与更多关注者交流互动。The Young Life,年轻不缺席!

  

周大福华北区域总经理韩建生先生(中),麦凯乐青岛总店副总经理董丽女士(右)



  

周大福华北区域总经理韩建生先生致辞



  



  



  年轻的志愿者们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脸部彩绘

  绚丽梦想,永不褪色

  



  



  健身教练讲解长跑知识

  并带领大家互动热身

  



  



  享受狂奔

  奔跑、奔跑、奔跑

  向前、向前、向前

  



  为你喝彩

  坚持、坚持、坚持

  



  



  加油、加油、加油

  突破终点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荣誉时刻

  Y时代钻饰大奖实至名归

  



  



  



  最潮直播

  青春不缺席,精彩抢鲜播

  麦凯乐音乐节

  在自己的舞台,演自己的精彩

  



  The Young Life,让生活焕发出最耀眼的色彩,让青春绽放别Young精彩!期待您关注后续石家庄高尔夫山地跑和天津酷炫夜跑,加入我们,让年轻飞一会儿!报名方式可登陆"周大福华北区官方微信”了解。精彩同步,周大福门店同期推出各种酬宾活动,惊喜不停歇!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周大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