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欣景华 Mr.Q与您相约青岛秋季车展(图)

2016-09-04 14:1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网红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而汽车界一枚新晋“网红”

  Mr.Q期待您的相遇

  



  作为自主品牌SUV,昌河Q35的配置是否满载诚意?外观内饰是否成色不凡?

  昌河Q35包括高智能HMI、ESP(博世第九代)、电动天窗等近10项豪华配置。将全系标配ABS+EBD、刹车优先、溃缩式转向柱、中控锁、油路自动切断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可谓为了乘客的安全“武装到牙齿”。

  



  昌河Q35的车头造型极具特色,肌肉人鱼线前引擎盖,塑造出动态力量感;前大灯与上格栅贯通设计,极大拓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而家族化特征的双格栅设计所拥有的黄金分割比例,更是为整车带来了完美的视觉感受。

  



  9月7日,Q35将在青岛国际车展炫动上市,现场订车可尊享八重礼。

  购车礼

  Q动试驾礼:试乘试驾Q35并发朋友圈集赞35个及以上,可获积攒惊喜礼品

  Q动订车礼 : 凡在产品上市后一月内完成购车的用户,即可参加“1000元,定金翻倍”活动{1000元抵2000元购车款}

  Q动贴息礼:购车可享2年0利息贷款优惠

  Q动置换礼:任一品牌置换Q35可享受置换大礼

  服务礼

  Q动贴心礼:畅享终身免费保养(签订协议前10000台用户)一对一专属服务

  Q动可靠礼:尊享180天“只换不修”无忧服务(发动机,变速器等关键零部件

  Q动安心礼:购车客户一年内免费修车

  Q动放心礼:购车客户发动机等核心部件包修期延长至5年或20万公里

  活动时间:9月7日-9月12日

  活动地址: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D6展位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

  详询:青岛欣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32-84873366

  青岛市市北区长沙路78号,昌河铃木4S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秋季车展 欣景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