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爱的心灯,助学未来”大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6-08-27 09: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6日下午,“点亮爱的心灯·助学未来”大型公益活动在李沧区蓝海酒店举行,这已经是青岛心灯教育平台发起的第三场公益助学活动。青岛心灯探索者爱心团队3组成员们通过实地考察,上街募捐,为来自沂蒙山的6名争取到从小学至大学的全部爱心捐款。

  



  ❖厚德载物,点亮心灯

  “爱人者人恒爱之。”仁心老师为参与本次公益活动募捐的志愿者及家属分享,以“厚德载物”为主题的公益心得。到场的数百名爱心人士中,上至白发老人,下至懵懂的孩子都听的很认真。

  不少参与捐款的爱心人士,特地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现场,杨女士说:“当初是在路上看到志愿者为那些贫困孩子募捐,捐款的时候很犹豫,所以捐的也不多。没想到他们的活动,还会邀请我们到现场来,所以今天特地带孩子来感受这种气氛,让他知道还有很多跟他一样大的孩子生活的很困难,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

  



  仁心老师授课的同时,来自青岛的著名书画家们,现场作画,并将把书画免费转赠给献出爱心的捐助者们、志愿者们,用他们的行动来支持这场公益活动。

  



  ❖爱心从心灯开启

  “点亮爱的心灯·助学未来”大型公益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都来自社会的每个角落,有企业家,有大学生,也有普通员工,他们通过青岛心灯教育平台相聚在一起。

  所有的学员都会在这里接受三个阶段的“生命动力课程”培训,所有毕业的学员都要进行,受捐助者的实地考察,在街头义务募捐,筹备捐助晚会,青岛心灯探索者爱心团队3组成员们亦是如此。全体成员包括6名学员以及3名教练,深入沂蒙山区,挨家挨户的了解受捐助的真实情况,为筹备这场晚会,有的学员更是带病坚持,所有的成员们就像他们的口号一样“心灯探索三,赢出一片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山区的孩子的未来,赢出一片天!

  



  善举不是口号,是行动!青岛心灯教育平台就是用他们的行动,传播着他们的爱心。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益 沂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