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金融巨头罗杰斯青岛开讲 与青企共享财富新观点

2016-08-22 13:0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2日,由罗之星集团主办、青岛超人移民公司承办的2016“相约罗杰斯 智慧聚财富”青岛论坛将在青岛丽晶大酒店召开,由华尔街金融大鳄罗杰斯针对当前经济下行、股市低迷的国内形势为投资者解答疑难困惑。届时将有包括省、市各界企业家及金融行业VIP高端客户等在内的400-500人参加该论坛。 论坛将秉承“聚焦财富、金融创新”的理念,以“聆听华尔街声音,共享财富新观点”为主题,为与会者提供直面交流、资源共享的机会。据负责人介绍,本次论坛将为青岛企业提供一个与国际金融巨头学习交流的机会,与会企业可以与罗杰斯共同探讨国内外金融市场的发展趋势,寻找财富新路径。另外,论坛还将为企业打造资本市场优质资源的共享平台,帮助其树立金融创新理念和投资风险意识,促进青岛金融业的稳定发展。

  据了解,吉姆•罗杰斯是现代华尔街的风云人物,他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是美国证券界最成功的实践家之一。罗杰斯1970 年与人共同创建了量子基金,1980年后又开始了自己的投资事业,目前已经成为全世界最伟大的投资家之一。本次论坛,罗杰斯将与青岛市民分享其极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投资观点。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