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二手车行业夏季高峰论坛(图)

2016-08-22 13:4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5年青岛二手车行业有发展、有机遇、有困境,销售继续高速增长,行业诚信体制越来越完善,电商在这一年对二手车行业的助力也是有目共睹。“2016第二届青岛二手车行业夏季高峰论坛”为你解决困扰,帮你解决行业痛点。

  



  2015年资本对二手车市场的追逐近乎“疯狂”,一年中就有近100亿元涌入。一夜之间大街小巷,二手车广告铺天盖地,轮番轰炸着我们的视听。巨额资本入市让行业享受到了红利,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有一种消费叫“二手车”,交易平台的关注度和交易量也呈现上升势头。然而,更多的二手车经销商依旧茫然,他们的追求并不高,那就是怎么能“站着把钱挣了”。    

  尽管2015年二手车交易市场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但其实也还存在一定的弊端。如果车企想要2016年车市顺畅发展,还有很多不得不扫清的障碍。

  1、消费者对二手车了解不透彻;

  2、消费者对交易价格存在疑虑;

  3、对于二手车认知度不高,担心买到问题车;

  4、限迁政策成为阻碍;

  5、汽车市场营销方式混乱落后;

  6、汽车经销商普遍存在着汽车市场营销信誉危机;

  7、二手车从业人员素养亟待提升等。

  二手车市场近年来一直被业内人士视为汽车业的最后一片蓝海。2015年各路资金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二手车市场。但是二手车交易的核心是体验式消费,而二手车市场的交易非常碎片化。经销商规模均很有限。怎样才能更好的解决这些行业痛点,二手车行业如何在2016年在量变的同时出现一种质的改变?

  青岛二手车行业论坛自2014年举办至今一致致力于帮助岛城二手车商解决行业痛点,为岛城二手车商提供一个交流平台。2016年青岛二手车行业夏季论坛即将举行,或许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山东十余个地市百人主流车商代表及青岛百人主流车商代表

  二十余位电商和媒体大佬

  三十余家汽车网站专业报道

  四家广播电台节目支持

  六家地市电视台跟踪报道

  覆盖五万人的全国二手车微信群

  覆盖五十万人的公众号文章群发

  报名通道:扫一下下面二维码即可报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二手车 高峰论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