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教育牵手墨尔文中学 品牌联合共促民办教育发展(图)

2016-08-16 14:0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5日,学大教育与青岛墨尔文中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大教育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黄强、学大教育山东分公司青岛区域市场总监赵伟桦、青岛墨尔文中学董事长隋玉桂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后,双方的合作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共同为学员提供更加专注、极致、优质的服务。

  



  学大教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实际控股,隶属于清华紫光集团(代码000526),专注于国内K12个性化教育领域15年,目前全国已有500余所教学中心。

  



  青岛墨尔文中学是全国首家由英国贵族寄宿学校授权并认证,获得教育局许可,针对中国学生开设的国际化学校。拥有百年海外名校文化积淀,凭借先进的育人理念、领先的教学管理在国际学校领域赢得广泛赞誉。

  



  认真做教育,是我们共同的从业信念。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构建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更好地促进民族教育事业发展。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