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妥当818理财节活动重磅来袭(图)

2016-08-16 14:0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电商平台的“造节”能力一直为业界和消费者津津乐道,从双十一到双十二,从618到818,一次次引爆线上狂欢。这个818理财节,电商背景的苏宁金融、京东金融都推出一大波活动,成为行业大事件。8月16日,妥妥当理财平台重磅推出818理财节活动,为互联网金融界再添一把火。

  



  据悉,妥妥当理财平台理财节活动除了8月18日当天,还前后各延伸2天,为期5天。8月16日至20日,用户累计投资同一期限普通标超过5万元,即可获得丰厚的现金红包。

  妥妥当官方网站显示,活动最高奖励3888元,最低奖励88元,以现金红包的方式打入投资人平台账户。妥妥当平台工作人员提醒用户,现金红包的有效期均为60天,用户记得及时兑换,过期即作废。

  “818是中国人喜欢的吉利数字,818,发一发!因此,选择这个时间点推出理财节活动,可以讨一个好兆头,不仅让用户在此次活动得到丰厚回馈,更希望借此活动,让用户有一个财运亨通的人生。”妥妥当理财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818理财节有望成为继双十一、双十二之后,另一个引爆全民网络狂欢的线上节日。

  据了解,妥妥当理财平台是一个资质优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丰富多彩的活动一直备受用户和业内人士关注。“苏宁金融、京东金融、妥妥当理财平台等业内标杆性金融平台携手‘造节’,得到实惠的将是广大网友。由于接下来就是传统的金九银十,818理财节将可以进行很好的预热,对促进经济的繁荣具有重大意义。”一名互联网金融观察人士这样说。

  接受采访的投资人何先生说,妥妥当理财平台818理财节一上线,他便投资了10万元,标的期限3个月。“我是妥妥当理财平台的老用户了,这个平台比较稳健,风控做得很好,很符合我的投资习惯。”何先生表示。

  业内普遍认为,只有持续向用户提供安全透明、收益稳定的服务,互联网金融平台才能走得更远。妥妥当理财平台通过一次次亲民、参与度高的活动,正稳步提升平台公信力,在此基础上形成的平台与用户间的良性互动,将是整个行业持续向前发展的动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妥妥当 818理财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