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大王”昌云军携新品葡萄亮相新疆农博会(图)

2016-08-15 15:5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疆农博会作为中国最大的农业展会,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新疆农牧民引进更多高新技术与产品,推广国内农业先进适用技术,为农产品的流通和贸易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山东省鲜食葡萄研究所所长昌云军作为平度唯一一家葡萄企业代表,带着奥菲利亚,鲜葡一号、三号、五号等4个成熟品种参加博览会,进一步加强与助推山东与新疆农业现代化交流与合作。

  



  昌云军表示:“此次展会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了很好的商务平台,本次带的4个品种都是从国外引进并在大泽山进行培育的,非常适宜在新疆推广种植。”

  据悉,展会期间,昌云军的葡萄获得了广泛好评。通过参加此类博览会,促进了农产品国内外贸易,也拓宽的了农产品市场,使农民了解更多的现代化的农业技术。

  通讯员 胡群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葡萄 大泽山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