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半岛第一特色民宿?(图)

2016年青岛特色农家宴评选第一名--【那边客栈】

2016-08-13 22: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那边客栈以“山海仙居”为核心,打造出东西两栋别墅楼,园区总占地面积1200平米,是青岛首家主题民宿客栈。东楼以“悦慢生活”为主题,在装饰陈设上结合了美式乡村loft风格、中式田园山庄风格、地中海倒挂别墅风格等设计元素,一股清新文艺的调调。西楼则以“社会主义新农村”为主题,大花布、电暖炕,似乎要脱掉高跟鞋盘腿磕着瓜子打扑克才接地气。

  



  



  



  



  “东临雕龙崖矶,纵观沧海;

  南瞰最美渔村,极目横揽。

  北依将军石崮,茶田秀色。

  西屏大二仙山,叠峰层峦。”

  这里是海上仙山——崂山,这里是中国最美渔村——雕龙嘴,这里是最具情怀的民宿——【那边客栈】。

  



  



  阳光正好的六月,身处这依山傍海的美景,总让人不免俗的想起海子的诗: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特别的是,这所房子是蓝色的。车子扶摇直上,半山腰间便可眺到那抹亮色,是天蓝?是海蓝?是安静的蓝还是快乐的蓝?只有来到这里,才能找到内心的答案。

  



  



  



  能DIY手做家具、创意内装的客栈小二,与完美主义+强迫症+洁癖处女座的女掌柜,共同构成的“神雕侠侣”配,更有更多深藏不露的神秘身份和饱经沧桑的传奇故事无不让你在客栈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沉浸在浓郁的人文情怀之中。

  



  



  



  



  



  店家坚持“生活第一,生意第二”,在保证原生产食材,原加工方式,原生活品味的基础之上,力求做到:“精致不失实惠,慢做领鲜美味”。更是在日积月累的斟酌、不断的创新与整合之下逐渐形成“新派渔家”和“崂山本帮”等特色菜系,以满足您挑剔的味蕾。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比世外桃源更让人心生向往的原生态生活,在那边客栈,这种隐居的惬意便成了“采茶小栈边,悠然瞰崂山。”茶园、植被、空气、土壤、水源、潮汐、海滩、岩体和动物……大自然的每个元素相互连结,营造出一个健康、清新、灵动的生态空间。

  



  



  眼眸,赏阅宛若自然馈赠的海上日出……

  在那边客栈,住在山海之间,活在性情之中。

  



  



  



  耳膜,聆听拂过海滩的声声海浪和漫拨的尤克里里……

  



  



  一根根饱经风浪的老船木,一盏盏经历窑火的柴烧杯,一件件乐器,一幅幅字画和满屋的绿植青花……

  



  



  



  



  味蕾,轻咂一口茶盏中崂山泉与茶的清幽……

  



  



  慢下来,放下来,静下来……

  



  那边客栈简介:

  那边客栈荣获2016年青岛特色农家宴评选第一名

  



  坐落于“海上仙山——青岛崂山”东海岸

  “中国最美渔村”雕龙嘴村北顶,海拔76米至高点上。

  东临雕龙崖矶,纵观沧海;南瞰最美渔村,极目横揽。

  北依将军石崮,茶田秀色,西屏大二仙山,叠嶂峰峦。

  2分钟即能上山,3分钟便可下海。

  开启全身心、全方位、全景别、全内容地深度体验游,

  正所谓:

  睡在山海之间,活在性情之中。

  



   [编辑: 赵剑]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那边客栈 农家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