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半年庆 城阳金太狼影城盛夏钜惠(图)

2016-08-01 12:0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开业半年以来,青岛金太狼4K国际影城独有的周周有丰富、多元化活动,给每一位来到青岛金太狼4K国际影城的消费者带来了欢乐、愉快、不一样的观影体验。岂今开业半年来,人气指数逐月攀升,影城凭借舒适的观影环境、新颖的装饰风格,赢得了广大影迷爱好者的赞不绝口。

  

 

  近日,为答谢新老影迷朋友一直以来对青岛金太狼4K国际影城的青睐与支持,青岛金太狼4K国际影城半年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时间:2016.7.29日至2016.8.28日。

  



  劲享活动:

  1、会员金卡、钻石卡半年庆期间全场25元观影;增设学生卡,仅需充值100元+10元卡费,享25元观影并赠送小桶爆米花兑换券一张。(办理学生卡需出示相关学生证明,且使用学生卡购票需出示相关学生证明方可)

  2、现场购票顾客,均享受影票半价优惠。

  3、朋友圈发送此图集赞50个,即可享受任意场次9.9元观影。

  4、选取一直以来会员卡消费最高的前10位会员,参加影城内贵宾会员交流会,畅谈各自的观影体验,期间由影城总经理向贵宾赠送纪念品,交流会后,可前往二号巨幕厅免费观影。

  5、影城大堂摇一摇,红包到手;7.30-8.28号只要参与就可得到云影点播厅免费观影券、儿童免费观影券、9.9元观影优惠券、免费爆米花可乐券、爆米花5元抵用券、可乐2元抵用券、各联合商家礼品等,是不是犹如狂风暴雨般的红包雨呢~

  



  精彩演出,不停歇

  

 

  8.6日下午14:00,骑士精神舞蹈培训学校街舞大比拼。

  



  8.13日下午14:00  ,律动琴行架子鼓及吉他表演。

  8.20日下午14:00由晓雯音乐学校进行钢琴表演。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