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造句:_____的一小步,却是中国创造的一大步

2016-07-19 11:3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结合最近发生的一些事,小编认为,或许真正的爱国行为不是简单粗暴的抵制美货、日货,如何把自己的民族品牌做到最好才是关键。“这是一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 37年前的7月20日,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作为登月第一人说出了这句话。那么,对于我们自己的民族品牌来讲,我们那“一大步“的背后,又都是谁在开拓着那”一小步“呢?或许这个问题的答案,在汽车市场中我们应该能够找得到。

  



  如果你有在关注商用车市场的话,或许能够发现中型车市场万马齐喑的低迷状态已经维持一段时间了。单以上个月举例,六月商用车生产环比下降5.59%、销售环比下降4.03%。不景气的市场与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让中型车之间的竞争显得更加风云诡谲。然而在这样的困局之中,博瑞却依旧不显疲态——上半年累计销量24786量,位列中国品牌B级车销量桂冠。不得不说,打破合资巨头统治中型车市场格局的“逆袭者”吉利博瑞从上市以来就捷报频传,并且经历一年多的时间依旧不显疲态,着实是国产品牌B级车的中的神存在。

  博瑞一直以来能够有如此稳定的表现,主要得益于其背后吉利品牌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严苛的制造流程管理。在技术研发实力方面,吉利汽车深化平台化和通用化战略,以KC、NL、FE三大核心平台和CMA中级车基础架构为支柱,以杭州、宁波、哥德堡和考文垂四个研发中心为基础,坚持全面正向开发,提升技术原创和集成能力。在造型设计上,吉利汽车在上海、哥德堡、巴塞罗那和加利福尼亚设立了四个造型中心,打造世界水准的造型设计能力和国际化团队。在生产制造环节,吉利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采用全球领先的生产标准和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整车品质。正是在此基础上打造出的过硬品质,让博瑞逐渐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口碑。

  



  具体来看产品力,吉利博瑞中西美学结合的动感外观、七位一体的安全防护、种类繁多足以媲美豪车的智能配置,都足以让吉利博瑞魅力十足。这款性能卓越的“新生代高级动感座驾”的背后,是吉利汽车整合全球最顶尖的零配件供应商、融入最前沿的科技与智慧的结果。博瑞背后依托的世界级工厂——位于浙江宁波的春晓基地是吉利汽车全新建立的中高级车型生产基地。顶尖的设计、顶尖的制造工艺配以顶尖的产品配件,汇集诸多“精华”于一身的吉利博瑞的产品力不言而喻。

  



  在这样的强产品力表现下,吉利博瑞的报价却只有11.98到22.98万,对应繁多的智能安全配置,其性价比之高令人惊讶。不仅如此,吉利博瑞还推出了风尚包以及尊享包两大选装包。风尚包适用于博瑞标准型、舒适型、尊贵型三款车型,包括前格栅双色立体处理、大理石纹理内饰条、LED日间行车灯等9个项目。而尊享包则适用于博瑞旗舰型,内含后排双USB电源、前排头枕四向调节、主驾驶座椅通风/按摩、VIP座椅加热/通风等9个项目。如此一来,价格实惠的同时,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非常丰富,可以说让吉利博瑞在任何一方面都有着令人无法忽视的闪光之处。

  



  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吉利汽车也在多年的技术及产品经验的积累下持续发力。随着博瑞车型的上市,吉利汽车正自然自信满满地“迈向”新3.0时代。这一步,为国产品牌车辆品质正声,也让不少人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光明之路。无疑,博瑞这一步,俨然意味着国产品牌的一大步。而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还是要看有多少国产品牌能够将这份赤诚的匠心态度保持下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