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心电网络系统使用迈上新台阶

2016-07-18 17:0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平度市人民医院集中采购16台全新网络心电图机,在全院进行部署,经过精心的调试,现已全部接入纳龙心电网络系统中,运行良好。

  



  系统上线后实现了静态心电图、动态心电图、运动心电图数据的采集、永久性存储和即时调阅。彻底改变往昔一人一纸的心电图检查模式,以前患者一旦丢失报告便无法找回,致使医生对患者的病史无法准确地了解。如今心电网络系统彻底解决了该问题,做到数据零丢失、心电图检查有据可寻,给心电图室日常的管理工作带来便利,同时报告统一采用16K纸张进行打印,大大降低了报告成本。同时,该系统与HIS收费管理结合,减少了漏费现象并杜绝错收现象。

  



  相关链接:

  心电图作为医院的常规检查项目,不论是住院还是门诊病人的诊断与治疗都离不开它。作为医院的基础科室,每一位医生都必须对心电变化进行记录分析,把最准确的诊断报告发给各个科室,不允许出现丝毫差错。

  王西坤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