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毕业季(图)

2016-07-15 15:0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日是党的生日,也是李沧区机关幼儿园金水园大班的小朋友在幼儿园的倒数第十天。还有十天就要离开幼儿园进入小学了,这十天里,我们要做什么呢?

  孩子们和老师一起进入了毕业倒计时,决定每一天都要美美的度过,于是开始了十全十美的毕业之旅——

  第一天——回忆在幼儿园里三年的生活,孩子们深深感受到自己在一天天长大,也在一天天变的能干。

  第二天——再开心地玩一次幼儿园里的游戏,因为这都是小朋友自己生成、自创的游戏。进入小学就不能玩了。

  第三天——参观王埠小学,大大激发了孩子们当小学生的愿望。

  第四天——制作毕业典礼邀请函,让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见证我们长大了,要毕业了。

  第五天——发放邀请函,发出邀请。

  第六天——合作为幼儿园制作毕业礼物——手印画《成长树》,把我们的祝福留给幼儿园,留给幼儿园的弟弟妹妹。

  第七天——毕业合影照,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舞动的身影,今天要把这美丽的回忆永远定格!

  第八天——最后一次在幼儿园里为伙伴庆祝生日。

  第九天——在幼儿园里的最后一节课。

  第十天——毕业典礼,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幼儿园的老师、伙伴和家长,向他们汇报三年的成长,感谢他们的相伴,也带着幼儿园的祝福与期望飞向远方!

  



  



  7月14日,李沧区机关幼儿园金水园举行了大班毕业典礼——快乐成长,童心飞扬,幼儿表演了《再见了,幼儿园》《摩登女孩》等精彩的节目,幼儿 园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和顺利度过小学的《一年级的小豌豆》一书,同时幼儿也把他们自己制作的手掌印画《成长树》赠与幼儿园,祝幼儿园的明天更加美好!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水园 毕业季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