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进牛津等世界名校 本周六“留学”规划会帮你谋划

2016-07-14 08:1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高考的余温还未散去,出国留学的热潮就迅猛袭来。面对巨大的高考压力、低得不能再低的重点大学录取率,再看看身边那些“别人家的孩子”轻轻松松进牛津、进剑桥,许多学生及家长不禁萌生了参加国际高考、考进世界名校的念头。那么,问题来了。从现在开始怎么做?出国留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到底去哪个国家?种种问题困扰着学生和家长们。

  解决问题的时刻到了!2016年7月16日,培诺教育将携手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青岛银行、青岛农商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举办“留学规划会暨世界名校学子经验分享会”!届时,将有专业教育规划师现场指点迷津,资深留学咨询师解读最新留学资讯,世界名校学子分享海外留学经验,现场进行留学评估,邀请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家庭参与!

  专业留学规划,量身定制你的留学之路

  



  主讲嘉宾:曾婷

  培诺教育集团教育规划师

  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家长讲师

  具有10多年海内外教育领域经验

  本次沙龙,我们邀请到专业教育规划师曾婷为大家现场指点迷津。出国留学说起来简单,实际操作起来却不算容易。必备的条件、学习方式的选择、学籍的转换、国家的选择、大学及专业的选择,都需要清楚地了解。而一个合理准确的留学规划,才能让孩子顺利考入理想中的世界名校,实现出国留学的愿望。曾婷老师将为大家解读最新留学资讯,介绍世界各国留学优势,并在学习计划和课程选择上为你提供专业的指导。此外,还将根据学生个人特点及求学意愿为每一个学生进行精准的留学评估和留学规划。

  现场答疑解惑,及时解决你的留学之忧

  

 

  主讲嘉宾:李超

  培诺教育资深咨询师

  具有多年海外留学经验

  擅长解决各种留学问题

  国际高考A-Level到底是什么?通过何种方式学习A-Level?以何种渠道参加国际高考?从现在开始第一步要做什么……这些都是学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培诺教育资深咨询师李超将为大家介绍A-Level课程及培诺教育课程设置,并针对家长们的各种出国留学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的学生及家长可以踊跃提问。你想知道的,李超老师都会告诉你。

  剑桥学霸分享留学经验,开启你的留学新视野

  



  主讲嘉宾:杨硕

  剑桥大学学霸

  也许你对出国留学充满了无限的憧憬和想象,也对学习、考试感到迷茫。来自剑桥大学的学霸杨硕,将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如何学好A-Level课程在国际高考中傲视群雄,参加世界名校大学面试是怎样一种体验,海外学习与生活究竟是什么样子。杨硕同学2014年参加高考,获得一本成绩的他原本可以轻松入读国内一本院校,但他希望有更好的发展,于是来到培诺,用一年的时间学习A-Level并取得3个A*的成绩,最终成为一名骄傲的剑桥学子。相信通过他的讲述,大家会对出国留学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

  凡参加本次“留学规划会暨世界名校学子经验分享会”的学生,都能享受培诺教育优惠政策:

  1.赠送2000元听课卡,包括雅思、托福、A-Level、ACT等视频课程

  2.免费注册国际高中学籍

  3.免费研究生申请:

  (1)英国和澳大利亚部分学校研究生免费申请

  (2)提供各国家申请费不高于市场价六折的巨大优惠

  4.对银行高端客户及子女提供一对一项目专业咨询和免费留学规划

  此次培诺教育在全国范围内与各大银行展开合作,不仅隆重举办“留学规划会暨世界名校学子经验分享会”,更面向全国重磅推出“世界名校保送计划”——先留学后付费,不拿offer不收费。此次留学分享会上,每个学生都可做一份简单的入学测试(英文数学卷),以让留学规划师了解学生水平,给出最适合学生的留学方案。只要通过入学测试,即可与培诺教育签订保送协议。签订完保送协议,培诺将把协议送交银行,由银行进行资金监管,学生先免费学习国际高中课程,收到世界名校录取通知书后再支付学习费用,收不到offer不收费!

  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们, 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

  留学规划会暨世界名校学子经验分享会,约吗?

  时间:7月16日(周六)上午9点

  地点:青岛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博学厅

  报名电话:4008-118-532

  报名地址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