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考成绩揭晓 前三名花落青岛华东学校

2016-06-28 15:3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山东省2016年春考成绩揭晓,据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分数显示,考试成绩汽车类专业前两名,商贸类专业第三名都来自青岛华东培训学校。该校学子王唯杰、袁锦利分别以674分、653分的优异成绩勇夺山东省汽车类专业的第一、第二名,学子杨康以674分夺得山东省商贸类专业成绩排名第三。

  山东省春考汽车类专业第一名的王唯杰同学在谈到自己的成绩时很淡定,他觉得此次春考题在他眼里并不难,试题感觉很常规,平日老师上课时基本都有讲过。

  袁锦利同学在山东省汽车类专业成绩排名第二,她班主任王晓乐在谈到该生时高兴的说:“袁锦利的高分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成绩背后是她不断的付出和努力,袁锦利去年参加过高考,但成绩一般,来到华东后,袁锦利快速的适应了新的学习环境,能够按照老师的要求改进学习方法,不断提升自己的成绩。其实我觉得成绩不是教学的目的,我们班其他几名同学考的也很好,像孙李斌同学全省成绩排名第八,沈建平同学全省排名十六,刘柯宇同学全省排名二十九,成绩都很好。”

  对学校在今年春考中取得的好成绩,华东培训学校校长杨春联说,现在总算松了一口气,内心真的为学生们取得的好成绩感到高兴,平日里对老师和学生很严格,要求自习考试化、测试高考化、高考平常化。现在终于有了回报,感觉幸福满满的。我一直给老师和学生灌输一种精神,就是电视剧《亮剑》中主角李云龙讲的“亮剑”精神,老师教学要用心用情,迎难而上,学生学习要有钢铁般的意志,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编辑: 黄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