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培训学校排名出炉 统世学校荣登榜首

2016-06-23 13:5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6月3日全国心理咨询师大会山东分会如期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顺利进行,全省30多家正规培训学校参评,大会从办学时间、社会影响力、网络口碑、考试通过率、社会公益参与程度等多个角度进行评选,作为山东省首批获得心理咨询师培训资质的老牌机构,青岛统世职业培训学校摘得桂冠。

  统世学校创始于2005年,11年办学经验,业务覆盖山东全省,常年开设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心理工作坊、免费心理沙龙活动,和2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长期合作,定期开设亲子活动,让更多的家长掌握心理学知识,能更科学的教育孩子,让孩子健康成长。并为取得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的学员免费安排进社区实习的机会。

  统世学校心理咨询师培训中心教研部主任赵老师表示,家庭系统排列、绘画治疗、意向治疗、OH卡牌心理探索等都是实用性很强的实践课程,取得证书的学员要通过实习和参加工作坊活动不断提高自己。

  心理咨询师全国统考时间为每年5月份和11月份的第三个周末,统世学校课程包括网络高效班、网络保过班、面授保障班、面授保过班等多个班型,下半年面授班型7月份统一开课,单循环20多天,包含理论课程和沙龙实战课程,平均通过率90%以上。

  统世学校心理咨询师报名电话:0532-85819171  

  [编辑: 张昌威]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