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和善狮子会2016-2017年度理事会就职仪式暨向前任会长致敬典礼举行

2016-06-20 14:3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9日上午,青岛和善狮子会2016-2017年度理事会就职仪式暨向前任会长致敬典礼在美丽的即墨中信证券中心顺利召开。即墨前人大主任周怀英,即墨政协副主席初玉强,中狮联青岛会员管理委员会马宣总监,第一副总监楚成东,秘书长刘成胜、导狮团团长刘萍,讲师团团长张云,组织委员会主席姜丽娟,15-16年第十一分区主席张燕,16-17年主席吕殿流,半岛创客.失业帮创始人张磊,市南市场监督局主任胡佳红等出席会议。火牛会会长韩月琴,胶州红秧歌会长贤吉欣,明德队,海之梦,同心队,聚福队,尚德队,莱西狮子会,城阳一城会,城善会,城和会等领导狮友到场支持。

  纠察长毕爱学狮兄宣布会场纪律后,典礼由执行主席吕延辉狮兄鸣钟开会。

  

大家一起奏唱国歌,唱响那份中国情,狮爱梦!



  



  随后国世财狮兄做15-16年年度工作汇报,司库杨松媛狮姐作相关的财务报告,会议通过了青岛和善狮子会2015-2016年度荣誉获奖名单、“杰出贡献奖”等名单。

  



  



  随后和善会会长及理事会会务交接仪式开始,有请马宣主席到主席台,由国世财狮兄将会旗,会钟,会长绶带转交给2016-2017年度和善会会长杨为方狮兄。

  



  



  

杨为方会长作就职演讲。



  会长杨为方狮兄带领全体狮友入会宣誓(全体起立面向国旗):誓词如下

  我自愿加入中国狮子联会,并庄严承诺:自觉遵守国家法律,谨守会章、宗旨及信条,热爱祖国,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在中国狮子联会和青岛狮子会的领导下,发扬“我们服务”的精神,认真履行会员义务,热心投身社会服务,积极参加会务工作,为推动和谐社会

  以及公益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谨守不渝,特此承诺!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站上主席台,杨为方会长带领理事会狮友履职承诺:今天,我在此庄严承诺:我要:遵守中国狮子联会章程,执行理事会的工作部署,整己助人,服务社会,履行理事职责,做出席.出力.出心.出钱的榜样,为促进社会和谐和狮子会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新任会长杨为方狮兄就成立和善狮爱圆梦金进行演讲,他表示这个基金是为了关爱贫困山区孩子和留守儿童。山区的孩子们每天步行几公里或者十几公里上学,在四处透风的“教室”里上课,没有暖气,没有空调,仅有的几间“高级”教室才配备了电风扇,将以山东地区为中心,慢慢辐射周边省市,最终面向全国儿童为他们圆梦,奉献我们的一份力量。为此全部狮友通过成立了——“和善狮爱基金会”,为圆梦助学提供的坚实的后盾。

  

青岛总监马选主席和和善创会会长李延森狮兄为《和善狮爱圆梦基金》进行揭牌仪式



  狮友们进行现场捐款,总共募捐爱心基金166900元。

  



  继往开来,任重道远

  聚力提升,创新圆梦

  青岛和善狮子会,愿意发扬中国狮子联会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服务宗旨,与社会上一切爱心人士同行同道,献一份爱心,助力青春,助学梦想,让和善狮爱基金传承传递,惠泽更多人的爱和期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