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众网首届西海岸汽车房产博览会9日开幕(图)

2016-06-03 09:4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青岛6月1日讯(记者 王永强)2016大众网首届西海岸汽车房产博览会将于2016年6月9日至11日在黄岛区唐岛湾滨海广场举行,届时将有20余个品牌的近百台车亮相本次博览会。

  据了解,2016大众网首届西海岸汽车房产博览会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是截止目前西海岸规模最大的区域车房展。

  



  截止目前,宝马、奔驰、奥迪、凯迪拉克、上海大众、比亚迪、福特、别克、东风本田、北京现代、北京汽车已基本确定参与本次车展,更有来自保税港区的豪车将亮相本次车展。

  去看车展,停车怎么办?据了解,唐岛湾滨海广场可以停车近400辆车,基本可以满足大家的停车问题。

  



  据了解,6月9日正值端午佳节,为庆祝端午节以及车展的举办,车展现场将举办“包棕子”大赛,看看谁包的最快,包的最好。自己动手包出的棕子可以带走一半。另外,比赛评出的最佳包棕子能手将获得精美有礼品一份。

  在车展举办的同时,还将举行小小车模演艺表演、摄影大赛以及吹气球大赛等各种类的活动。总之,活动多多,奖品多多,不怕没奖品,就怕你不去。

  车展地址:黄岛区唐岛湾滨海广场

  



  驾车路线:

  青岛市区:过海底隧道沿滨海大道行进9公里即到。

  黄岛东区:沿滨海大道行进到九莲山路与漓江西路交界处即到

  黄岛西区(原胶南市):沿滨海大道行进到九莲山路与漓江西路交界处即到

  乘车路线

  青岛市区:

  1、 经火车站转乘隧道5路 (或 隧道6路, 隧道7路 ) , 在码头休闲村站 下车

  2、 经四方长途汽车站转乘隧道8路, 在码头休闲村站 下车

  黄岛西区(机关西部办公中心站):

  1、乘坐青西快线 , 在石油大学南门站 下车 转乘隧道6路 (或 隧道8路, 都市观光2线, 隧道5路 ) , 在码头休闲村站 下车

  2、乘坐藏马山旅游专线 , 在风和日丽站下车 转乘隧道7路 (或 隧道8路, 隧道5路, 隧道6路 ) , 在码头休闲村站 下车

  3、乘坐黄岛303路 , 在东方华庭站 下车转乘 隧道7路 (或 隧道5路, 隧道6路 ) , 在码头休闲村站 下车

  黄岛东区:

  途经公交: 开发区30路,开发区31路,都市观光2线,隧道3路,隧道5路,隧道6路,隧道7路,隧道8路

  

相关阅读

大众网 博览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