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亲子旅游达人齐聚青岛 “互联网+”解决带娃旅行大问题(图)

2016-05-18 11:3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4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亲子旅游达人齐聚青岛市城阳区,共同开启首届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和旅游达人亲子采风活动。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家庭共有10组,行程分为3天,主要采风地点为青岛市区、崂山区以及城阳区。采风团将陆续体验青岛奥林匹克雕塑公园、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展馆、青岛海底世界、“青岛之窗”电视塔、青岛圣罗尼克庄园和崂山茶文化博物馆等,在参观体验的过程中,各位旅游达人共同分享“互联网+”给旅游行业带来的变革和便利,并表示目前国内的“互联网+亲子旅游”模式非常受家长们的欢迎和追捧,未来的市场潜力也很大。

  



  



  城阳主题公园人气爆棚

  14日上午,采风团先走进了青岛城阳区的奥林匹克雕塑公园。因为公园免费向市民开放,所以在门口就看到公园里人气爆棚。一进公园,就看到各种中国奥林匹克冠军的雕像。采风团的小嘉宾们纷纷学着冠军们的动作与他们的雕像合影留念。“奥运会的冠军精神让我们受益匪浅,学习上我们也会用这种精神来自勉。”来自北京的果果说到。

  



  



  



  接下来,采风团又来到了城阳区的青岛国学公园。古色古香的国学讲堂、康城书院和国学长廊展示了这里深厚的文化底蕴,采风团的各位达人们纷纷为这里点赞。据了解,青岛国学公园是中国首家以国学为主题的公园。

  



  



  世博园天然氧吧令人赞叹

  14日下午,采风团来到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举办地—青岛世博园。世博园作为后奥帆时代的城市新名片,为城市建设新蓝本、探讨高科技与低碳生活方式方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样本作用。由于时间关系,采风团只游览了植物馆,植物馆内设立的海洋植物展区让采风团大开眼界。另外,植物馆内还有一片陆地海底森林,据了解,这是世园会历史上首次展示海洋植物。“太神奇了,好像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就走遍了全世界,这里的植物品种太全了。”来自上海的文轩说到。

  



  



  



  



  品尝听海蒸鲜 赞叹岛城人热情实在

  晚上,采风团在位于崂山区仙霞岭路的听海蒸鲜餐厅品尝了大锅蒸海鲜与粗粮结合的美食模式,鲜活的食材和原始的烹制方式让大家体验了原汁原味的青岛海鲜,另外还有蒸牛肉、蒸蔬菜、蒸水饺等多种健康养生的美食吃法。“酒店对海鲜的火候把握的特别好,蒸出来以后熟的刚刚好,吃起来口感非常棒!”来自重庆的黄桂萍一家表示。另外,采风团还品尝了这家酒店独有的蓝莓冰啤,“太好喝了,跟这里的食物简直是绝配!”来自广州的刘洪表示。

  



  



  结束一天的行程后,采风团一行人在青岛世园假日酒店入住。酒店的BOOMI熊主题房间受到各位亲子旅游达人们的高度评价,另外酒店的配套设施和服务也受到采风团的赞扬。

  



  



  



  更多精彩花絮:

  



  



  



  



  



   [编辑: 黄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