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健康教育走进市卫计局(图)

2016-05-16 15:4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传播健康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将疾病防治的关口前移,5月13日,平度市人民医院健康教育宣讲团一行六人走进平度卫计局机关,为全体机关干部讲授健康防病知识。

  



  此次健康教育宣讲活动共分为三项内容,一是由市人民医院神经内二科主治医师谭卫卫讲授脑卒中病的初步认识,二是由神经内二科刘福岭主任讲授脑卒中病快速救治的相关知识。三是由骨科主治医师刘显翠讲授颈椎、腰椎病的防治知识。本次宣讲活动课题选择贴近尽管干部的需求,对于长期伏案工作的脑力劳动者疾病预防起到了医学知识普及的作用,深受机关干部欢迎。讲座结束后,机关干部们纷纷前来向讲座专家咨询,专家们的悉心解答,使机关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保健知识,表示的确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是市人民医院健康教育“六进”活动的开始。2016年,市人民医院将健康教育“六进”活动作为“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载体,通过建立一支队伍,实现两个目的,采取三种灵活方式,做好四个结合的“一二三四”措施,开展“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贫困村、进养老院”的“六进”活动,健康知识宣讲团的成员将深入到社会各个阶层,针对不同人群的实际需求,积极向广大市民传播防病治病保健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做到防患于未然。力争通过此举真正起到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作用,树立起卫生计生的新形象。

  通讯员 王琳 焦建光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平度市 人民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