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加油我送券”——中石化好礼送不停(图)

2016-05-16 10:4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回馈广大顾客长期以来对中石化的支持和厚爱,中石化青岛公司自5月5日至12月31日,在加油站内各易捷便利店开展“你加油我送券”活动,确保好礼送不停。

  



  活动期间,各指定易捷便利店将为持券顾客精心准备除烟草、服务类之外的任意商品供您选择。西藏的卓玛泉、黑龙江五常大米,宁夏枸杞、云南普洱茶、贵州茅台、赖茅 、尾气处理液、燃油宝等商品,让您选得舒心,用得放心。

  



  本次活动,凡客户在指定加油站单笔加注汽油每满100元,将随即获赠电子抵扣券3元,直接保存至加油卡中,有效期截止至活动结束后1个月。在有效期内,客户持加油卡进店单笔消费商品每满5元将立减3元,单笔消费满500元以上最高可抵扣300元(电子券可累加使用,但不能拆分使用和找零)。机会不容错过,您还等什么?

  



  您加油越多,我送礼越大。中石化将与您携手一起为美好生活加油!

  扫描关注下方二维码,通过“优惠活动”——“加油福利券站点”及时了解活动站点详情。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中石化 加油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