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厚源自自然发酵 素雪就在当下体验(图)

2016-04-25 13:0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是谁,挑动你的味蕾?是谁,传接记忆中的香浓?是谁,突破传统,留住清甜?一场舌头挑起的、味道香浓的诱惑探秘于4月23日上午在青岛可罗嘉西餐厅拉开神秘面纱……传承意大利发酵工艺,经典爱克林轻柔呵护,多30%蛋白质浓情配比的酸奶,它就是青岛新味道——@素雪 。

  



  

素雪新品发布



  

迎春乐总经理潘瑞春



  来自意大利140年的品质传承

  阿尔卑斯山脉的天然美景和悠久文化孕育了已传承140多年的意大利CLERICI SACCO(萨科)公司,萨科从阿尔卑斯山海拔4000多米冰山岩石地带顽强生存绽放的雪绒花身上吸取灵感,传达素雪酸奶“天然、纯洁、美味、优尚生活”的品牌理念。经过140年累代培养、优化的四种传统菌种,长时间自然发酵制成,独特菌种特性能将鲜奶转化为浓厚、醇香,丝滑的美味酸奶。“任何东西越纯粹越好”迎春乐总经理潘瑞春向记者介绍道,秉持着这样的理念,在长达两年半的研制期结束后,诞生了素雪这样一款源于自然、贴近健康的酸奶。

  

素雪



  多30%蛋白质浓情配比的浓醇酸奶

  据了解,意大利浓醇酸奶同比国家标准酸奶蛋白质含量高30%,而“素雪”在采用意大利浓醇酸奶配比的同时,凭借迎春乐专属牧场的新鲜优质奶源,从采集到加工仅需2小时。意大利工程师从原奶指标、菌种发酵、工艺流程、成品检测、冷链物流等全过程参与,确保每一滴“素雪酸奶”达到意大利高品质标准。全套进口瑞典爱克林先进设备,无菌型包装袋达到欧洲水平,饮用方便,承重可达50kg左右。此外,“素雪”使用爱克林包装,与传统酸奶包装相比,重量减轻50%到60%,实现了资源节约和能源消耗。

  

活动现场



  

宝宝喝着更放心



  

“最萌奶胡子”游戏环节



  

粉丝代表谈及对素雪的口味感受



  

美食达人用素雪酸奶制作出20种美食



  “口感清爽、够浓醇,包装携带起来也很方便,再也不用舔奶盖了!”在“素雪”新品发布会现场的小李说道,而用素雪酸奶做出二十种美食的酸奶美食达人让现场的粉丝惊呼“原来酸奶的吃法这么多,可以做出这么多种类的美食。”最后,最萌雪粉奖的颁出以及“最萌奶胡子”游戏环节更是让现场的嘉宾过了一把地道的意大利趣味“酸奶”瘾。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迎春乐 素雪 纯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