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么任性 福瑞达M50S抄底价39800元(图)

2016-04-18 13:2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是草长莺飞、生机勃勃的美好时光。青岛欣景华为答谢岛城百万用户一直以来对昌河汽车的关注和厚爱,由厂家和我们商家同时让利,福瑞达M50S提前“放价”,即日起购福瑞达M50S最低仅售39800元!就是这么任性, 另外还有呢,就在这个4月购买福瑞达M50S的客户,更能参与 “感恩之心”派礼大行动,若在抽奖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即可获得景德镇、婺源两日旅游及高档瓷器纪念品!二等奖获得一套价值500元餐具;三等奖获得一套价值200元茶具。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哟!还要再等吗?赶快下手订购吧!订购热线:0532-84873366!

  



  全能商务车福瑞达M50S,就是昌河汽车以品质座驾强势迎春的“招牌利器”。身兼军工品质、铃木技术和北汽背景三大优势于一身的福瑞达M50S,搭载1.4L昌河铃木K14B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搭载合资品牌发动机的紧凑型MPV。福瑞达M50S所拥有的这款曾多次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K系列发动机,是昌河铃木的战略动力产品,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28N•m/4000rpm。运用VVT技术的K14B发动机,采用薄型加强筋式铝合金缸体,具有大功率、低油耗、低噪音、轻量化、紧凑型、高可靠性等特点,此前已经成功为利亚纳A6、北斗星X5等经典合资轿车长期提供着靠谱的动力支持。这样一颗合资“芯”的强力担纲,让福瑞达M50S在品质和性能上与合资品牌站在了同一起点之上。

  青岛欣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 址:青岛市四方区长沙路78号

  销售电话:0532-84873366

  市内 您可乘坐603 、229、310、20、626、到广丰路下车,23、326到南昌路北站下车,303、374、372德兴路下车,欣景华汽车销售欢迎您来店鉴赏!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4S店

  地 址:青岛市李沧区桃园村黑龙江中路3178号

  销售电话:0532-87581900

相关阅读

福瑞达 M50S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