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心间到指间 3万网友争做环保达人(图)

2016-03-24 14:3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再次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的票房传奇,电影里引人深思的一句话就是“如果世界上连一滴干净的水,一口新鲜的空气都没有,挣再多的钱,都是死路一条”。生态环境问题已经成为全球普遍关注的问题,环保亦是当今时代一个不灭的话题。2016年3月,植树节来临之际,青岛文明网组织开展“跟随人鱼舞步 争做环保达人”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在主题上结合当下热门影片和节日,接地气,能够引发网友共鸣,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形式上,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自由组织和集体参与相配合的方式。通过微博、博客征集各单位、各志愿服务团队进行环保志愿服务的照片和环保心得,同时线下组织3.12文明家庭植树节活动,征集百余组参与植树活动,现场呼吁大家热爱环境,绿化环境,争做环保达人。

  本次活动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的行列中,争做环保志愿者,将环保从心愿和呼吁真正的落实到指间,用行动带动、感染身边的人,用行动保护我们的家园。

  



  网友@-星期捌:“红飘带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小伙伴一起到浮山清理垃圾,净化环境,争做环保达人

  3月11日,青岛市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全面启动,来自不同单位的1万名志愿者,在16个市民义务植树点种植苗木11万余株,种植面积近1500亩。

  



  



  



  在今年植树节当天,青岛市文明办推出“同种一棵绿树 共建生态环境”2016公益植树活动。“我宣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在青岛市李沧区竹子庵公园中,百余组青岛家庭宣誓争当环保有心人,并参加接下来的植树活动。参加环保宣言、家庭合作植树及与道德模范面对面等环节。种下一片绿色,播撒春天的希望。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经有3.2万市民及网友参与青岛文明网此次的网络传播活动中,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为生态添一抹绿! [编辑: 黄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