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厂商大联动 春雷行动火爆开启(图)

—山东首站青岛

2016-03-15 14:0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阳春三月,春雷阵阵!2016年3月19日昌河汽车厂商大联动,春雷行动火爆开启了!青岛作为山东大区的第一站,优惠绝对是惊人的!昌河汽车的车友们,还在算计着到底什么时候买车更实惠?等活动促销?赠送礼品多,场面火爆?就在这天了!活动当天部分车型让利高达万元现金,并有神秘豪礼大放送!此次促销力度深,规模大!就等你来尽享优惠,我们势必将你的满意,你心里的期待作为我们一起努力的目标。我们诚心期待你的到来,共同见证抄底价买车,让你痛快买车。

  



  此次活动是昌河汽车厂家携手山东大区多家经销商共同举办的万人团购会,即日起报名通道正式开启,3月19日昌河汽车定将创造前所未有的低价神话。

  活动主题:昌河汽车厂商大联动 春雷行动火爆开启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9日

  活动集结地:青岛欣景华4S店

  报名电话:0532-84873366

  青岛欣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 址:青岛市四方区长沙路78号

  销售电话:0532-84873366

  市内 您可乘坐603 、229、310、20、626、到广丰路下车,23、326到南昌路北站下车,303、374、372德兴路下车,欣景华汽车销售欢迎您来店鉴赏!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4S店

  地 址:青岛市李沧区桃园村黑龙江中路3178号

  销售电话:0532-87581900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